无障碍说明

门德斯助推J罗投尤文 或与拉姆塞搭档组梦幻中场?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J罗与拜仁的租借合同在今夏到期,拜仁虽然可以拿出4200万欧买断J罗,但是从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对于是否买断J罗,拜仁还没有最后的决定。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于J罗十分感兴趣,斑马军希望利用与J罗经纪人门德斯的良好关系引进哥伦比亚人,但是在引进J罗前,斑马军要确定一下迪巴拉的未来。

J罗投尤文?

2014年,J罗在世界杯上发挥高光,赢得了最佳射手,随后他加盟了皇马,在安帅带队下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随后在贝尼特斯以及齐达内手下,J罗难以得到重用,因此在2017年的夏天,J罗选择租借加盟了拜仁,他与拜仁的租借合同为期两年,在今夏拜仁可以选择拿出4200万欧元买断他。

首个拜仁赛季,J罗发挥不错,但是在本赛季J罗在科瓦奇手下不受重用,同时他的竞技状态也下滑明显,截至到目前为止在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19次,打入3球。前几日,赫内斯在谈到是否买断J罗时说道:““如果教练说J罗很好的,但却不用他,那么我们不会为一个踢不了比赛的球员花费4200万欧,如果教练说他需要J罗,并且计划里有他,那么我们就会签下他。”

很明显,赫内斯并不确定买断J罗,但是尤文图斯却对J罗十分感兴趣。《足球市场》称,尤文图斯认为J罗可以极大的提升球队的中场实力,同时斑马军与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关系非常好,这也是斑马军签下J罗的优势。但是同时,《足球市场》表示在引进J罗前,斑马军要确定一下迪巴拉的未来。

J罗对于加盟尤文图斯有什么想法呢?他本人没有正面回答过这一问题,但是J罗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这样说过:“我们收到了很多报价,尤文?我儿子和C罗的关系非常紧密,从我了解的意大利足球来看,我觉得J罗去尤文将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斑马军目前已经敲定了拉姆塞,一旦J罗在下个赛季加盟尤文,斑马军的中场实力令人恐惧,皮亚尼奇、马图伊迪、本坦库尔目前是球队的主力,埃姆雷-詹也是重要的替补,因此一旦拉姆塞与J罗加盟,赫迪拉非常有可能离开斑马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