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谈里弗斯叫暂停向他致敬:那让人非常感动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达拉斯独行侠队在客场112-121输给了洛杉矶快船队。比赛过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和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在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快船队几乎已经锁定了胜局,而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却叫了一个暂停。随后,里弗斯拿过了现场的麦克风,呼吁全场的球迷们向德克-诺维茨基致敬。

“我当时有一个暂停机会,我并没有计划去这么做,”里弗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只是觉得他值得人们这样去做。之前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时候,我认为我们并没能以正确的方式来送别德维恩-韦德,我不想让那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诺维茨基说道:“那样的举动很暖心,我对此真的非常感激。最开始我还在想,道格为什么要叫那个暂停,他在干什么啊。然后他拿起了麦克风,让我感觉有点懵,但他让我感到非常谦卑。那是一个让人感动的时刻,我真的非常感激。”

“那样的感觉很棒,所有的球员都走向我,向我和我的职业生涯表示祝贺,就像我说的,这让我感到谦卑,这是让人感动的时刻。”谈到本赛季大家对他致敬时的感受时,诺维茨基说道。

记者问诺维茨基,觉不觉得大家会在接下来的赛季中继续让他感受到这样谢幕表演一般的氛围,诺维茨基笑着说道:“我猜这是我决定不了的事情。让我们看看剩余的赛季里会发生什么吧。这个赛季我经历了很多情绪化的时刻,那些球馆和球迷们是无与伦比的,很显然,我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爱。”

本赛季已经是40岁的诺维茨基职业生涯中的第21个赛季,他至今出场了2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3分2个篮板。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