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马晓旭离开大连早已经决定 远离家乡比谁都难受

腾讯体育2月26日北京(文/张楠)就在昨天,北控凤凰女足官宣签约了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加盟。随着足协大力推广女足的政策,女足市场更加火热,马晓旭离开大连权健加盟北控也引起了更大的关注。很多人可能也猜测马晓旭可能是因为大连权健背后的权健集团遭遇重创,才离开,但其实这个转会意向是在权健集团东窗事发之前就决定的。

马晓旭

能够加盟北控对于马晓旭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毕竟近几年北控在女足方面的投入非常高,也是目前女超球队中相对稳定的球队。“北控俱乐部这边对我也非常好。虽然可能我的状态不如之前,但是俱乐部还是很重视我的转会。”马晓旭这样表示。

或许正是因为权健集团出现问题,目前大连权健女足的归属依然没有定论,所以外界也有声音说马晓旭是因为俱乐部出现问题,才转会。但其实在上赛季结束,马晓旭就有了转会的意向。因为大连跟队内老队员签约都是一年一签,如果队员选择不续约的话,就恢复自由身。而马晓旭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也没有在和俱乐部续约。当时,权健集团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离开大连,马晓旭透露主要是球队近几年在锋线位置上也有招募,一直在冲击自己的位置,所以才决定离开。

不过腾讯体育也注意到,之前几个赛季就已经被调整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但是球队的秩序册一直都没有把她印在名册里。但是本赛季,也有老队员提升为助理教练,就被印在了秩序册里。“作为一个从小大连长大的,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离开这里。但是这次离开,的确也是没有办法。”马晓旭这样表示。

恢复自由身之后,当时除了北京,上海也向马晓旭抛出了橄榄枝。但考虑到北京环境更加熟悉,朋友也很多,加上北控俱乐部也是特别迫切想要引进她,最终才选择了这里。

“很多人都觉得我到了这个年龄,可能会选择退役。但是我现在至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相信自己还能继续踢球,也希望自己在这里重新开始新的足球生涯。”马晓旭告诉腾讯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