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雷尔32分东契奇28+10+10 快船送独行侠五连败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近况不佳的独行侠客场挑战快船。哈雷尔末节带队建立微弱领先优势,最终,快船以121-112击败独行侠,送给对方五连败。比赛最后时刻,独行侠将诺维茨基换上场,里弗斯叫停比赛,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敬。

双方数据:

独行侠:东契奇2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1 个盖帽,鲍威尔22分生涯新高,此外还有8个篮板4次助攻2个抢断2个盖帽入账,小哈达威20分6个篮板2次助攻,诺维茨基12分5个篮板;替补方面,克勒贝尔10分,布伦森8分3次助攻。

快船:加里纳利20分2个篮板2次助攻,贝弗利17分8个篮板9次助攻,祖巴茨7分8个篮板3次助攻;替补方面,哈雷尔32分5个篮板5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10次助攻3个篮板,贾麦考-格林11分8个篮板3个抢断。

全场之星:

哈雷尔替补上场29分钟,17投14中拿到32分5个篮板5次助攻2个盖帽。他多次上演暴力扣篮,引起主场球迷阵阵欢呼。

比赛花絮:里弗斯叫停比赛,全场观众致敬诺天王

比赛最后还剩1分37秒时,独行侠将老将诺维茨基换上场。而在比赛还剩9.4秒时,快船主帅里弗斯叫停比赛。里弗斯朝着诺维茨基示意,快船主场球迷们起立欢呼、鼓掌。致敬这位NBA老将。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推特上向里弗斯表达了感谢,他写道:“谢谢你,道格。”这是多么温暖的一幕啊!

高光时刻:

东契奇精确制导,鲍威尔起飞空接暴扣

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时,东契奇持球在外线观察。鲍威尔在掩护过后顺下,同时回头看着东契奇。东契奇和他心有灵犀,他将球高高抛起,鲍威尔飞起来接到球双手暴扣,成功吃饼。

独行侠发起快攻,东契奇助攻史密斯滑翔暴扣

第二节,独行侠多名球员一齐发起快攻。东契奇拿球后观察到芬尼-史密斯在中线疾奔,眼疾手快的他将球击地传给史密斯,后者拿球后滑翔暴扣得手。

祖巴茨机智妙传,路威篮下干拔双手暴扣

第二节末段,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祖巴茨来了一次漂亮的配合。路威在底角附近将球交给祖巴茨,然后奔向篮筐。祖巴茨吸引了两名球员防守,他见准时机将球传给路威,后者篮下拔起双手暴扣得手。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祖巴茨状态火热,他个人连拿5分,独行侠的东契奇后撤步三分做着回应。加里纳利飙进三分,但鲍威尔联手东契奇内外开花打出8-0小高潮,独行侠11-8反超3分。久攻不进后,加里纳利上篮打破僵局。稍后,两队你来我往,首个暂停时,独行侠15-13领先快船2分。暂停回来,双方各自扣篮得手,随后又都罚进两球,贾麦考-格林三分手起刀落。节末,哈雷尔带队打出6-0小高潮,首节过后,独行侠22-29落后快船7分。

次节比赛,德文-哈里斯上来就打出3+1精彩表现,诺维茨基、泰隆-华莱士相继命中三分。东契奇连投带罚取下4分,快船这边则由哈雷尔在做出回应。德克联手鲍威尔连下5分,分差只剩2分。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快船这边手握微弱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快船63-57领先独行侠6分。

易边再战,独行侠加强了进攻,东契奇接连献出妙传,鲍威尔联手哈达威打出12-2的进攻高潮,独行侠69-65反超快船2分。沙梅特连续飙进两记三分,快船终于做出回应。东契奇先是罚进1球,又助攻小哈达威命中三分。加里纳利联手祖巴茨内外开花取5分,东契奇个人连拿7分。三节过后,独行侠88-91落后快船3分。

末节比赛,快船上来就打出8-2的进攻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东契奇造犯规得手罚进两球,路威扣篮得手。布伦森上篮命中2分,状态上佳的哈雷尔连拿4分。暂停回来,鲍威尔连投带传带队取7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随后快船立马做出回应,打出一波6-0小高潮,分差来到8分。东契奇两罚都有,贝弗利和小哈达威相继飙进三分,坦普尔打进两分。鲍威尔两罚都进,哈雷尔扣篮得手。独行侠无力回天,最终快船以121-112击败独行侠,送给对方五连败。

双方首发球员:

独行侠:小哈达威、东契奇、芬尼-史密斯、诺维茨基、鲍威尔

快船:贝弗利、亚历山大、加里纳利、沙梅特、祖巴茨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