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补时遭误判3分变1分 全队上下都“疯”了 犯错主裁被禁赛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国米在全场补时阶段遭遇争议点球,最终3-3被佛罗伦萨逼平。据意媒报道,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阿比索将受到裁判委员会的内部处罚,他将被停哨到3月中旬,而且本赛季不再会执法国米的比赛。

上周日意甲第25轮焦点战,佛罗伦萨主场3-3绝平国际米兰,比赛出现超长补时,国米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判点球,当值主裁判反复回看视频,最终确认是丹布罗西奥用手臂挡出皮球,主队在第101分钟由韦勒图罚入点球,帮助紫百合收获平局。

赛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对裁判的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他公开批评了裁判,斯帕莱蒂表示:“视频应该是帮助裁判看得更清楚的重要工具。非常清楚,毫无疑问,球就是打中他的胸部!我们看的清清楚楚的,所有人都从视频中看到了,那就是打在了胸部。”

本周一,国际米兰总管马洛塔也发声批评了裁判,并且措辞更加严厉,他在《米兰体育报》主办的法切蒂奖颁奖仪式上说:“我们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希望这不会对积分榜产生不可挽回的影响,那将十分严重。这是引进VAR依赖最大的失误。这发生在比赛最后时刻,而不是比赛开始的第5分钟。”

“遗憾的是我们在VAR上投入了很多资金去帮助裁判。我们的目的是减少失误而不是消灭所有失误,它必须得到合理的使用,我们现在遇到的情况跟预期有些相反了。对此,我改变不了什么,只能感觉到失望和震惊。”

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报道,赛后马洛塔还和主裁判阿比索、视频裁判法布里、助理裁判加瓦等人进行了面谈,当时只有加瓦承认这是误判。不过在此事引发巨大争议后,主裁判阿比索也受到了裁判委员会的处罚,他将被内部停哨至3月中旬,而且本赛季不会再被分配执法国米的比赛。(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