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空砍22+10拉塞尔23+8+7 马刺惨败篮网

Dreamwriter2019-02-26 10:49
收藏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篮网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最终篮网以101-85击败马刺。

本场比赛中,拉塞尔砍下23分7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哈里斯斩获15分,勒维尔得到15分5篮板7助攻1盖帽。马刺方面,阿尔德里奇砍下26分10篮板3盖帽,德罗赞入账23分5篮板1抢断,盖伊砍下13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4秒时,贾勒特艾伦手滑丢球,被德里克-怀特抢断。还剩8分30秒时,勒维尔喂球,拉塞尔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41秒时,鲁迪恩-库鲁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8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马刺以20-28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9分42秒时,德罗赞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4秒时,拉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德里克-怀特抢断。还剩2分38秒时,接到卡罗尔的传球,勒维尔三分远投得手。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卡罗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2-38,篮网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56秒时,接到勒维尔的传球,拉塞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32秒时,鲁迪恩-库鲁斯手滑丢球,被米尔斯抢断。还剩12秒时,珀尔特尔在鲁迪恩-库鲁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马刺以59-81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11分33秒时,接到福布斯的传球,盖伊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30秒时,拉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还剩2分44秒时,康宁汉姆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篮网以101-85击败马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德里克-怀特、福布斯、贝尔坦斯

篮网:拉塞尔、哈里斯、勒维尔、贾勒特艾伦、格拉汉姆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