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陷入巨大混乱:内部已分裂成两派 教练不被信任球员无担当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据英《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门将科帕的内讧门事件仍在发酵,如今更衣室已经割裂成两派,一派支持萨里和卡巴列罗,一派支持科帕。【

科帕的行为给球队带来恶劣的影响

切尔西本来就有球员对峙主帅的传统。穆里尼奥时期,包括上一任主帅孔蒂时期,与迭戈-科斯塔交恶的事件,后来威廉也经常自曝与孔蒂关系不佳,并留下“你留我走”的言论。昨天赛后,虽然萨里用“这是天大的误会”来解释该事件,但是包括阿兰-希勒、古力特、克里斯-萨顿等名宿都认为这不是误会那么简单,误会只是“政治词语”,是忽悠民众的说辞,实质上是代表切尔西更衣室已经对萨里的权威有了很大的挑战,甚至是公然的挑战。

可以说,现在的切尔西内部处于巨大的混乱之中:教练失去信任、球员也缺乏担当。科帕的这出闹剧无疑是在火上浇油,球队也因此成为足坛的笑话。

据英媒称,目前球队更衣室已经划分两派阵营。其中一派支持萨里,其中包括卡巴列罗、大卫-路易斯等人,卡巴列罗对于昨天科帕的行为非常愤怒,路易斯则直接说道:“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球员们都支持他。我希望我把那个(奖杯)给萨里,教练对全队有决定权,我们尊重他。”

卡巴列罗是最为愤怒的人

对于科帕支持的一方,虽然没有提及姓名,但是《镜报》表示,当萨里对科帕说:“你怎么能那么做的时候……”,吕迪格试图维护科帕让萨里保持冷静,另外,在切尔西之前大比分输球的时候,吕迪格就暗讽萨里的做派就像个“学校老师”。还有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也被视为支持科帕的一方,西班牙人被古力特警告,那个时候,队长应该立即做出让科帕下场的举动。

科帕交流,作为队长的阿兹皮利奎塔却毫无作为

《每日邮报》专栏作家马丁-萨缪尔呼吁,在这个时刻切尔西必须给予萨里全面的支持,绝不能削弱他的权力,不然切尔西将可能发生内乱。给他权力的原因是,他昨天的战术证明了他可以变通,可以用一种低调的姿态来对抗曼城,也对之前那场0-6做出了良好的反应。《旗帜晚报》也说,萨利为自己的执教赢得了时间,他在有意向董事会证明他可以妥协,而非刚愎自用。

唯一的利好是,科帕进一步反省了自己的行为,“今天我想花时间向教练、卡巴列罗、我的队友和俱乐部道歉。我已经这么做了,现在我想向球迷们道歉,我将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并接受俱乐部的任何纪律处罚。”萨里表示说:“我和科帕谈过这件事了,这是一次愉快的谈话。昨天发生了一场误会,但他意识到自己在反应方式上犯了一个大错误,他已经向我、他的队友和俱乐部道歉。如果俱乐部想要按照俱乐部的规则处罚他,那就由俱乐部决定好了,但对我来说,这件事已经结束了。”

《每日邮报》最后指出,本周与热刺的比赛有可能是萨里的终极一战,但是萨里下课与否,是董事会的决定,与科帕事件无关。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