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未来或比孙兴慜还强!拜仁韩国小将演帽子戏法 19场进12球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上周拜仁二队3-0战胜因戈尔施塔特二队,韩国小将郑优营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郑优营为拜仁二队出战19场,一共打进12球,还有4次助攻。

郑优营的表现非常不俗

郑优营今年19岁,他是2017年夏天与拜仁签约。在加盟拜仁之前,他曾是韩国仁川联队青年梯队的明星球员,他擅长的位置是右边前卫和组织前腰,门前超强的把握机会能力是他的强项,这场比赛也将他这一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场比赛郑优营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三个球分别展现了他个人的速度、门前嗅觉和敏锐的把握机会能力。第一个进球郑优营凭借速度撕开对手防线,一条龙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第二球则完美展示了韩国小将的门前嗅觉,他后点插上接队友传球,同样是轻松推射破门。第三球则是郑优营速度与技术的结合,他前场接队友抢断,三步化作两步后远距离挑射破门。

郑优营在加盟拜仁之初,他是作为U19梯度的成员而参加比赛,仅仅半个多赛季后,他超强的个人能力就在拜仁梯队中脱颖而出,直接进入了拜仁二线队。在欧冠小组赛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中,郑优营获得了欧冠首秀的机会。

比赛第81分钟,穆勒被替换下场,韩国小将郑优营登场亮相,这也是他拜仁一线队的首秀。19岁的小将在顶级豪门完成首秀,并且是在欧冠级别的赛事中,作为亚洲球员,郑优营的成长无疑是令人瞩目的。尽管他只踢了10分钟,但仍然表现出了超强的自信心和不俗的人球结合能力,脚下技术非常细腻,甚至不输他的前辈孙兴慜。

对于这位小队友,穆勒近期在采访时对他毫不吝啬的夸奖了一番:“他经常在训练中展示出众的球技,也愿意付出努力。我觉得未来他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为拜仁一线队踢球并不容易,但他已经准备好踏上职业舞台了。”(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