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阿森纳玻璃人正式宣布退役 9年伤42次毁了维埃拉接班人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前阿森纳中场、32岁的法国球员阿布-迪亚比宣布退役,严重的伤病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发展,这让球迷们非常遗憾。

迪亚比是一名中场球员,职业生涯开始于欧塞尔,2006年加盟阿森纳,2015年才离队加盟马赛。在阿森纳效力期间,迪亚比共出场180次,打进19球。在阿森纳效力期间,迪亚比被温格当成是维埃拉的接班人进行培养,然而多次遭遇重伤摧毁了迪亚比。

迪亚比的伤病历史包括2006年5月脚踝被铲骨折进行了三次手术,缺席了欧冠决赛,当时医生认为其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结束。8个月后,迪亚比顽强复出,但之后大腿受伤长期缺阵,2013年3月则又遭到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一年多后才伤愈回归。2014年11月,迪亚比遭受了腿筋伤,又缺阵三个月,2015年6月和阿森纳解约。

在效力阿森纳的9年多时间内,迪亚比受伤42次,累计休战长达222周。10个赛季,迪亚比一共只出场了180次,打进19球,因为伤病影响,最后4个赛季只有22次出场。

2015年7月,迪亚比签约马赛,2016年8月对阵甘冈是其最后一场比赛,10月右脚踝因伤接受手术,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迪亚比表示:“是时候结束了,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难以恢复。我的身体有很多问题,已经跟不上了,这是我最艰难的决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