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息事宁人只罚反骨门神一周薪水 称他和主帅还能和谐相处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联赛杯决赛中,凯帕公然拒绝被主教练萨里换下引发轩然大波。不过切尔西不会就此做出重罚,最终只是扣除他一周的薪水。【

在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前,萨里准备用曼城旧将、扑点球成功率很高的卡巴列罗换下凯帕,而且之前凯帕也在场上有抽筋的情况发生。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凯帕竟然拒绝被主教练换下,这让萨里当时火冒三丈,凯帕也未能在点球大战中力挽狂澜。

赛后,萨里选择了息事宁人,他表示和凯帕之间有误会。而凯帕也表示自己并非故意违抗主教练的换人决定,是因为并没有受伤,双方的交流出现了问题。但是,不管是球迷还是足球评论员,都认为凯帕的行为太过分,应该遭到切尔西俱乐部处罚才行。

然而,切尔西高层目前并没有重罚凯帕,最终只决定罚一周的薪水,然后将这笔钱捐给俱乐部基金会。凯帕目前坐享队内第三高薪水,周薪达到19.5万英镑,仅次于坎特和阿扎尔。去年夏天加盟时,更是创造了7200万英镑(8000万欧元)的门将转会费纪录。

此外,切尔西内部人士还认为,在这件事情发生后,萨里和凯帕能够重新和谐相处。值得一提的是,凯帕之前解释为何拒绝离场时,称自己受伤只是为了故意拖延时间,这显然是违反了体育道德。不过英足总并不打算就此事进行调查,也不会处罚凯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