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通过脑震荡检查将出战国王:能活着真幸运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通过脑震荡检查,将会出战今天主场与国王的比赛。唐斯表示在遭遇车祸后能活着,是一种幸运。

在当地时间上周四,唐斯在驾车前往机场的途中遭遇了车祸,那导致他缺席了森林狼过去的两场比赛。

唐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那起车祸中,他只有5%的生存机会。“意外本来是可能发生的,我是说我只有5%的机会活下来。”唐斯说,“我成为了那5%。我是说4%的几率遭遇重伤,1%的几率遭遇轻伤——而我就是这1%。”

唐斯透露当时他前面发生了车祸,他乘坐的车本来已经停了下来,但是随后被一辆半卡车给撞了。据唐斯估计,当时那辆半卡车的时速在56-72公里之间。“很显然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情况本来可能更糟糕,”唐斯说,“老实说,我本来很可能不能像当时那样从车里出来。但很高兴我做到了。”

森林狼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唐斯已经通过了联盟的脑震荡保护程序,将会出战今天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我现在还活着,还能说话,这是一种福气。”唐斯说。

这次缺阵是唐斯职业生涯第一次缺阵,他连续出战的纪录停止在了303场,在本赛季为森林狼所打的57场比赛中,他在场均3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3.1分、12个篮板、3.2次助攻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2%、三分球命中率为38.9%。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