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魔笛虽强但不会令人生畏 若我选金球奖还是C罗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围绕2018年金球奖的争论依然还在继续,在接受采访时,前曼联和英格兰前锋鲁尼表示,他不认同去年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还是倾向于他的前曼联队友C罗。

鲁尼称莫德里奇不会令人生畏

在去年年底国际足坛的一系列个人荣誉颁奖典礼上,莫德里奇打破了梅西C罗长达10年的垄断,夺得了包括金球奖在内的诸多荣誉,而率领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的C罗最终屈居第二,错过了第6次捧起金球奖的机会。

很显然,2018年金球奖更看重莫德里奇率领克罗地亚杀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的成绩,这也引发了无数人的激烈讨论。在接受DAZN采访时,鲁尼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莫德里奇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他的传球和控球都非常出色,事实上,他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快,但当你跟他交手,他能够很轻松过掉对手,他很出色,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我不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就今年的表现他是否配得上金球奖?当然,他配得上。他与皇马、克罗地亚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我认为如果是球员投票,今年我会选择罗纳尔多,但这不会剥夺掉莫德里奇的任何东西,他赢得了金球奖,因此他也配得上。”

在莫德里奇效力热刺时,鲁尼也曾代表曼联与这名克罗地亚中场交过手,英格兰人指出,相比起其他一些球星,莫德里奇并不会令人生畏:“他不是那种赛前你会望而生畏的球员——哦不,我们要与卢卡-莫德里奇交手,他不是维埃拉或者罗伊-基恩那种统治性的中场,他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

“但他的能力,他的传球,他两只脚都可以射门,就像我以前说过那样,他能够带球护球过人,并且创造机会,因此他的确很出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