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萨诺回击旺达:佩里西奇没问题 伊卡尔迪必须回更衣室解决问题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日前,意大利球星卡萨诺在电视节目Tiki Taka中回应了伊卡尔迪妻子旺达的言论称,如果伊卡尔迪想要解决目前的问题,必须回到国米更衣室向队友们道歉。

伊卡尔迪之前被剥夺了国米队长

自从两周前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后,他一直没有为国米上过场,旺达还就周末那场国米3-3战平佛罗伦萨的比赛发表看法:“在足球比赛中总会有许多不公平,例如这粒点球。现在伊卡尔迪只能呆在家,一个把自己一切都奉献给国米的人,却被描述成一个怪物,但他并不是。”

“我们都看到了佩里西奇的点球和他的态度,但他的手势无法带来一种平静。他没有尊重作为队长的伊卡尔迪,没有尊重这件球衣。伊卡尔迪必须去更衣室解决所有问题?这些都是废话,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一切都是虚构的故事。”

卡萨诺回击旺达

而卡萨诺则在电视节目中回击旺达:“他们(国米)现在为第三名而战,却还在等待伊卡尔迪的回归。他们需要他的进球,他需要进更衣室澄清一切,否则到了6月就会有问题。”

“我是作为一个国米人来说这件事的,他需要和那些与他有问题的人谈,并且握手。如果他们剥夺了我的队长袖标?我会疯了,但他没必要与球队闹翻。不管俱乐部还是斯帕莱蒂都没有疯,过去的确有问题,但他们已经为了国米的利益澄清。”

“拉基蒂奇?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其实佩里西奇的动作没什么,但我认为伊卡尔迪与球队中的斯拉夫球员有问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