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维利亚vs巴萨:梅西戴帽逆转比分(2-4)

2019年02月25日20: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4日,西甲第25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巴萨完成了一场精彩的逆转,客场4-2战胜了塞维利亚。梅西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并且助攻苏亚雷斯破门。

塞维利亚vs巴萨:梅西戴帽逆转比分(2-4)

本场巴萨首发阵容传来好消息,中卫乌姆蒂蒂时隔91天伤愈复出。锋线方面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组成三叉戟。后防方面,塞梅多首发,罗贝托替补。

上半场开始。第9分钟,梅西远射被对方球员凯尔挡出,这是巴萨本场第一脚射门。第22分钟,主队率先进球,梅西前场传球被普罗梅斯抢断,本耶德尔中路突破长驱直入后分球到右侧,纳瓦斯禁区右肋低射远角,塞维利亚1-0巴萨。

第26分钟,巴萨扳平比分,拉基蒂奇左路传球,梅西在点球点位置侧身左脚凌空抽射得分,1-1。第31分钟,梅西直塞,皮克形成单刀,但被对方后卫、前巴萨球员塞尔吉-戈麦斯破坏。

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解围球不远,被纳瓦斯拿球送直塞,萨拉维亚接球回敲,梅卡多包抄推射破门,2-1,巴萨再次落后。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始前,巴尔韦德使用了2个换人名额,罗贝托和登贝莱换下塞梅多和比达尔,巴萨进攻立刻有起色。第53分钟,登贝莱射门打偏。第54分钟,苏亚雷斯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主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67分钟,拉基蒂奇前场断球送直塞,登贝莱右路接球传中,梅西禁区弧内拿球趟一步,用逆足右脚搓射球门死角得分,2-2。

第85分钟,巴萨反超比分,苏亚雷斯直塞,罗贝托右路接球传中,阿莱尼亚禁区弧顶远射,球打中对方后卫身体,梅西抢到第二落点,左脚挑射破门,2-3。第93分钟,梅西挑传,助攻苏亚雷斯挑射破门,2-4,巴萨锁定胜局。

全场结束,巴萨客场4-2获胜,积57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让我们祝贺梅西完成个人生涯第50个帽子戏法。在欧洲金靴奖的统计榜上,梅西也是领跑者。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客场对阵皇马,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4点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