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波多黎各将为出线而战 两队生死存亡只在一线间

乌拉圭生死一搏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历时15个月,经过11场征战,波多黎各与乌拉圭两支球队即将迎来此次世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波多黎各首都历史悠久的罗伯托克莱门特体育馆,两队将进行一场直接PK。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胜利的那一方将获得直通中国世界杯的门票。而输球的一方,则将收获遗憾。

对于波多黎各对来说,他们已经14次参加世界杯(包括世锦赛),且连续9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但对于乌拉圭来说,这支球队已经远离这一赛事决赛圈33年,他们迫切希望在今年重返世界杯大家庭。

不过,由于波多黎各队是主场作战,因此他们晋级的概率自然会更大一些。而波多黎各主教练卡西亚诺也表示,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我们的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每个人都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说道,“这是一场40分钟的比赛,我们不惧怕任何压力,只是会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

目前,波多黎各队7胜4负。此前对阵阿根廷,他们历经加时赛击败了对手,那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不过,乌拉圭队在特点上与阿根廷队截然不同,卡西亚诺也是希望球员们能够做好准备。

“乌拉圭队内线打得非常强硬,巴蒂斯塔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看起来他们的三分球很一般,可当巴蒂斯塔坐镇内线,且与外线球员形成联动配合的时候,这支球队的外线命中率会有着很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乌拉圭队在首回合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之中便以64-62取胜。当时,他们靠的正是马蒂亚斯-卡尔法尼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

“我们必须采用明确的策略,必须了对手的人员构成。现在,我们准备的很充足。”卡西亚诺说道。

至于乌拉圭队,他们的现状似乎没有波多黎各那么好。此前两场比赛,乌拉圭分别输给了美国与墨西哥,令他们失去了主动权。

“我们的计划就是赢下下一场比赛,没有什么所谓的A计划、B计划,只有赢球一条路。”乌拉圭主帅马格纳诺说道。

球队后卫布鲁诺-菲蒂帕多同样谈到了克敌之道,“波多黎各的确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优势。我相信,乌拉圭队能够击败他们,不信我们就打赌。”

自从1986年以来,乌拉圭队还从没有跻身过男篮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对于世界杯的渴望,他们无疑要超过已经连续9次参赛的波多黎各。但现如今,波多黎各无疑形势更好,对于乌拉圭拉说他们只有赢球一条路。

胜利或者死亡,有些事情往往只在一线之间。世预赛打到这个节骨眼,一切都刺激非凡,这也就是篮球的魅力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