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山拉脱维亚末轮PK 欧洲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归属于谁?

拉脱维亚能否进入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目前,2019篮球世界杯欧洲区已经有11支球队确定出线,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会在黑山与拉脱维亚两队之中产生。黑山队目前以7胜4负位列小组第三,拉脱维亚则是以6胜5负位列小组第四。而在此次窗口期的最后一场比赛之中,这两支球队将会狭路相逢。

在双方的第一回合交锋之中,黑山队以9分的优势击败了拉脱维亚队,这增加了他们晋级中国世界杯的可能。但值得一提的是,拉脱维亚也有痛击黑山队的经历。

2017年男篮欧洲杯,拉脱维亚队曾经以100-68击败黑山队。自从黑山独立参赛以来,那还是他们第一次被对手拿到三位数的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年的那场比赛之中,拉脱维亚内线波尔津吉斯在22分钟内砍下了19分,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但现如今,他不会参与这场生死之战。可拉脱维亚的另一位核心蒂玛将会出战,这位球员应该也会给黑山队造成极大的麻烦。

“我们在里加进行了一些赛前训练,时间不长但强度很大。”拉脱维亚主帅维卡瓦斯说道,“我们针对黑山进行了战术演练,在波德戈里察我们还会继续演练战术,从而使球队的竞技状态达到最佳。”

扬尼斯-斯特雷尔涅克斯和达里斯-贝尔坦斯也出现在了拉脱维亚阵中,他们能够极大限度的提升球队的后场水平。如此看来,拉脱维亚队这次的确是有备而来。

但是,黑山的球员们也没有体现出哪怕半点慌张。

“我们现在距离世界杯只有一步之遥,对于我们来说与拉脱维亚的这场比赛是一场生死之战。”维迪奇-范瑞斯说道,“我希望最终的结果是球迷们为我们出线而庆贺,这是我们应得的。”

除了两年之前欧洲杯输球之外,四年前黑山队也曾经不敌过拉脱维亚。这一次,只要黑山队净负分数不大于8分便能跻身世界杯,但对于黑山球员们来说,他们不想要这样的晋级方式,而是希望击败对手从而获得世界杯门票。

“我们不会考虑所谓的小分,如果有这样的想法,比赛之中肯定会遇到麻烦。从比赛的开始到结束,我们就是争取胜利,就这么简单。”范瑞斯说道。

目前来看,左右黑山与拉脱维亚出线形势的一共有三种可能、如果黑山取胜,他们将出线。如果拉脱维亚取胜,且净胜分在9分以内,黑山依旧出线。可如果拉脱维亚以净胜对手9分以上,他们就将获得那张世界杯的门票。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决定两队生死的比赛。而在此役过后,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所有悬念也将全部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