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恶搞蓝军门将+修改维基百科:他是蓝军主帅胜率为0%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联赛杯决赛,切尔西点球大战不敌曼城,无缘本赛季的首个冠军,比赛中发生了蓝军门将凯帕拒绝被换下的小插曲,对于这起足坛“活久见”事件的议论甚至超过了比赛本身。《太阳报》消息,凯帕也遭到了球迷的调侃,有球迷修改了这位西班牙门将的维基百科,上面的内容里,凯帕成为了一名教练,执教生涯的胜率是0%。

蓝军标王门将遭到球迷恶搞

在联赛杯决赛的点球大战前,凯帕拒绝被主教练萨里换下,虽然卡巴列罗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但是凯帕却拒绝被换,这让萨里很无奈。在这起事件发生后,球迷们的议论程度超过了联赛杯决赛本身。

凯帕也成为了切尔西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而也有好事的球迷将凯帕的维基百科词条修改,个人介绍成为了“位置:门将兼教练。”在一些修改的内容里,凯帕的个人介绍还有,“世界上最不职业的球员”、“他妈妈没有教他这些。”

还有球迷在维基百科的页面上写道,“在2019年的联赛杯决赛里,凯帕最终成为了切尔西的主帅,并且在同一场比赛里遭遇了他的第一场失利。”

球迷们对此展开了热议,一位球迷表示,“喜欢维基百科的更新,但是对于萨里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消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