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官方宣布门将离队 国威转会加盟中超升班马深足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今天傍晚,中甲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门将国威转会加盟中超升班马深圳足球队。随后深足也发布官方公告欢迎国威到来。

关于球员国威转会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经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球员国威即日起转会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国威出生于1989年7月8日,来自“足球城”大连,身高190cm,体重77kg,在场上司职门将,出自实德青训。自2017赛季加盟上海申鑫队以来,国威以主力门将的身份代表球队出战,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

作为门将,身材高大的国威在球门线上反应敏捷,技术出众,同时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共为申鑫队出战60场联赛和4场足协杯的比赛。他在场上屡次做出精彩扑救,帮助球队化险为夷。他的出彩表现也得到了广大申鑫球迷的认可和喜爱。

值此之际,我们衷心地期待国威能够延续他一直以来的神勇表现,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高的成就。上海申鑫永远是你的家!

以下为深圳队官方公告:

日前,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球员国威转会深足,将身披深圳佳兆业队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29岁的国威身高190厘米,体重77公斤,司职门将。

国威出自大连实德青训。2010年,21岁的国威代表北京八喜征战中甲联赛,后效力于重庆FC、大连超越。2017年,国威加盟上海申鑫,以主力门将的身份代表球队出战60场联赛和4场足协杯赛,在场上屡次做出精彩扑救,帮助球队化险为夷,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作为门将,身材高大的国威在球门线上反应敏捷,技术出众,同时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夯实深足防守体系。希望他以精彩的表现为深足完成2019赛季目标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