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梅西对我而言很特别 他喊我回巴萨?我不知道怎么做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之前受伤的内马尔正在祖国巴西国内休养,期间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和梅西之间的关系。内马尔表示,梅西对于他是很特别的存在。

内马尔内心感谢梅西的支持

内马尔说:“我跟很多人说过,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是世界最佳球员、球队的核心球员梅西主动站出来给予我支持。”

在被问到“如果梅西想让他回巴萨会怎么做”的话题时,内马尔回应到:“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做,因为我在巴萨效力时,梅西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

而近日内马尔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内马尔当年离开巴萨并不是因为梅西,而是因为大巴黎的长远规划。此外内马尔的父亲还亲口确认,儿子不会加盟皇马。

之前,内马尔出行还需要拄拐

据法国媒体《RMC》的消息称,内马尔的伤情恢复良好,目前在巴西的他已经在巴西国家队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了室内与室外的自行车的骑行训练,而内马尔的右脚也不再疼痛,内少的恢复速度超过了预期。

这家媒体称,内马尔非常大的可能会在4月初就回归赛场,而这也正好不会错过欧冠1/4的比赛。预计内马尔下周会回到巴黎,3月6日的巴黎主场与曼联的比赛,内马尔会来到比赛的现场为球队加油。(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