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美洲区:加拿大第一晋级 智利小组垫底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算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继续展开末轮争夺,加拿大在大胜委内瑞拉后两队排名小组第一第二携手晋级,而美属维尔京群岛逆转击败智利,拿下荣誉一战。

加拿大95-55委内瑞拉

加拿大取得大胜

由于两队都已经提前获得出线名额,本场比赛球员在场上争夺也并不是很激烈,主场作战的加拿大自然更渴望以一场胜利回馈现场球迷,果然在首节前六分钟取得16-3开局以后,加拿大牢牢掌控局势,委内瑞拉也是无心恋战,最终加拿大95-55大胜委内瑞拉,这也是预算赛委内瑞拉第一次失分超过80分。

加拿大12名报名队员全部获得上场机会,有11人得分,其中威尔蒂尔19分8篮板,斯科拉布14分5篮板8助攻,安东尼10分,埃吉姆11分6篮板,加拿大此役获胜后,以10胜2负的成绩结束预算赛的所有比赛,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男篮世界杯正赛。

委内瑞拉此役无心恋战,替补球员有了更多上场和练兵时间,斯弗特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巴尔加斯7分,委内瑞拉9胜3负排名小组第二晋级。

美属维尔京群岛64-59 智利

维京群岛逆转智利

由于两支球队早已无缘晋级,小组赛最后一轮将是为荣誉而战,结果主场作战的美属维尔京群岛在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末节打出21-12的比分,从而以64-59逆转击败智利。

美属维尔京群岛的米利甘得到26分11篮板,佩尔蒂尔12分,史密斯7分14篮板,智利的埃雷拉12分6篮板,伊斯拉11分6篮板,卡里昂14分。本轮战罢美属维尔京群岛反超智利来到小组第五,智利则垫底。

世预赛美洲区明天上午将展开最后四场比赛的争夺,多米尼加、波多黎各、乌拉圭将争夺美洲区最后两个出线名额。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