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真只是误会?凯帕抗命后神秘眨眼 还记得当年的C罗吗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昨晚切尔西与曼城的联赛杯决赛上发生了奇葩的一幕,蓝军门将凯帕在点球大战前疑似受伤却拒绝被换下,并因此激怒了萨里。赛后,凯帕和萨里都解释只是误会一场,但媒体却拍到凯帕在成功抗命后向摄像机镜头眨眼的一瞬间。【

凯帕意味深长的眨眼

在昨晚联赛杯决赛踢完加时赛120分钟后,凯帕疑似受伤要接受切尔西队医治疗,而萨里也准备派上替补门将卡巴列罗,但随后凯帕却坚持自己没问题,并且拒绝按照萨里的意思下场。这也令场边的切尔西主帅非常生气,一度暴怒想要立场,但最终还是留下来观看最后的点球大战。

凯帕拒绝下场引萨里暴怒

而在前往点球大战区域时,敏锐的摄像机镜头也捕捉到凯帕眨眼的一幕,似乎在得意自己抗命成功,毕竟在点球大战前,门将一般都会神色凝重,并不会做出如此轻佻举动。而上个令球迷印象深刻的眨眼,则是2006世界杯上C罗“陷害”鲁尼被罚下后的那一幕。

当年C罗的眨眼引来争议

不过,凯帕的“抗命”却没有为切尔西带来胜利,这名世界最贵门将还“漏掉”了阿圭罗的射门。而在赛后,凯帕还在切尔西官网上解释了当时的误会:“我已经和教练谈过,我认为那是一次误会,我理解你们从电视镜头上看到的情形,人们已经在社交媒体谈论这个,但我要解释,我并不是要跟教练对着干,我只是想告诉他我没事,他以为我受伤了。”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