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伦奇葩一夜:红魔伤病诅咒半场换3人 蓝军门神“戏耍”主帅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英格兰赛场上演两场焦点对话:英超第27轮上演双红会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联赛杯决赛切尔西对阵曼城。两场本以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没想到常规时间均未能破门,最终曼联利物浦互交白卷,曼城通过点球击败切尔西捧杯。两场比赛确实都有非常“有意思”的看点,然而尴尬的是,这个“有意思”并非球场上的进球,而是与伤病有关。【

悲催的曼联

双红会变伤红会

曼联与利物浦作为百年死敌,他们之间的对话从来不需要动员。曼联在索尔斯克亚接手之后英超还保持不败,正为自己冲四的目标努力,利物浦则希望趁着热刺输球、曼城打联赛杯决赛英超延期的情况下,客场击败曼联,扩大领先优势。比赛从一开始就出现了诡异的场面:英超的转播方在介绍利物浦首发时,曼联核心博格巴赫然“打入敌军内部,化名萨拉赫”,成了利物浦的首发边锋。

比赛进行了仅仅21分钟,红魔中场大将埃雷拉就由于肌肉拉伤无法坚持,被佩雷拉替换下场。埃雷拉下场的时候与林加德击掌致意,似乎也把厄运传递给了队友。

第25分钟,马塔在回防抢断萨拉赫后也无法继续比赛,被林加德替换下场。

第40分钟,林加德单刀被阿利松扑出,随后旧伤复发,桑切斯替补登场。林加德在此前曼联vs巴黎的欧冠比赛中受伤,此役火线复出,但刚刚出场踢了20分钟就再度遭遇伤病。

半场没结束,红魔竟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并且全部是因为伤病进行的被动换人,这意味着红魔在之后的比赛中再也没有调整的余地,实际上,拉什福德在才是比赛中最早受伤的球员,他一直在带伤作战,如果伤势再加重红魔只能10人应战。

除了红魔球员之外,利物浦同样遭遇伤病困扰,第31分钟,菲尔米诺扭伤脚踝,被斯图里奇替下。好在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再出现伤病状况,比赛最终0-0收场。半场4人受伤,其中,曼联还是连伤3将,双红会居然变成了“伤红会”,阿森纳则“渔翁得利”,2-0完胜南安普敦后将曼联挤出积分榜前4。

切尔西超级内讧

联赛杯决赛在切尔西与曼城之间展开,120分钟的比赛内,双方互有攻守,但迟迟未能改写比分。临近比赛结束,切尔西门将凯帕在做出一次扑救动作后,疑似受伤,此时切尔西主帅萨里让卡巴列罗站到了场边,甚至第四官员连换人牌子都举起来了。

但凯帕在经过简单治疗之后示意自己没事,摇手指示意卡巴列罗回去。

凯帕拒绝下场令切尔西教练非常郁闷,助理教练摊开双臂表示不解,主教练萨里更是怒不可遏,愤怒地拉开拉链,又在替补席上怒摔东西,随后似乎是想直接回到更衣室,工作人员为萨里打开了通道大门,萨里转了一圈似乎冷静下来,随后又回到替补席。

最终这次换人没有完成,凯帕在点球大战中为球队镇守龙门。第2轮,皮球从凯帕手边漏入球门,第3轮他扑出了萨内射出的皮球,多少救赎了自己,然而切尔西最终点球3-4不敌曼城,无缘冠军。

实际上,大家猜测,萨里最后时刻希望替换门将,不只是因为凯帕疑似伤病,更多应该是从战术角度考量,卡巴列罗虽然是替补门神,但他在英超赛场征战多年,此前还效力过曼城,非常了解前队友们打点球的习惯,并且他本身扑点能力不俗,如果卡巴列罗登场,切尔西至少能在点球大战中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两场比赛,曼联在半场3次因伤换人,切尔西门神拒绝替补下场教练妥协,这一夜的英伦赛场,真的不太平静。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