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出言嘲讽回应伊戈达拉 称从不在乎被外界质疑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遭到外界看衰、质疑时,如何回应最爽?当然是用胜利。在带领火箭以118-112击败勇士后,克里斯-保罗回应了伊戈达拉之前的言论,他也表示自己从来不在乎外界的质疑。

保罗回应一哥

上赛季西部决赛,火箭一度3-2领先勇士,但因为保罗在第五场最后阶段腿筋拉伤,并缺席了第六场和第七场,火箭最终被翻盘,3-4出局。那个系列赛,伊戈达拉也受伤,他因为在第三场膝盖受伤,缺席了之后的四场比赛。

在勇士夺冠后,很多人猜想,倘若不是保罗受伤,进决赛的可能就是火箭了。对于外界的说法,2018年休赛期,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没有受伤,那个系列赛会很短,我们会4-1搞定火箭。他们没有赢下那个系列赛,是我们赢了。”

显然,伊戈达拉轻视火箭的话被保罗记在了心里,在拿下勇士后,保罗说道:“去年伊戈达拉针对那个系列赛说了什么来着?他说如果他能打他们会横扫我们?那他一定是X因素了。那正是你所需要的警句,对吧?”

去年夏天,保罗跟火箭签下了4年1.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本赛季保罗因为伤病出勤率不高,他场均拿下16分、8.3个助攻、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42.4%,状态下滑也很不稳定。之前保罗遭到了很多质疑,但同勇士一战,保罗拿下23分、17助攻证明了自己。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从来不担心外界说什么,我会找到一种方式取得成功,”保罗说道。

本赛季,保罗因为伤病缺席了23场比赛,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将外界的质疑当成动力,他说道:“我总是那种自己激励自己的球员,所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需要向其他任何人证明自己,我只需要做自己,我对自己的要求比其他任何人都要高。”

在同勇士一战,保罗生涯助攻数突破9000次,成为历史上第8个实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同时,保罗也成为了继奥斯卡-罗伯特森、“魔术师”约翰逊、斯托克顿以及基德之后,历史上第5位至少拿到17000分4000个篮板9000次助攻的球员。

谈及历史助攻王斯托克顿,保罗说道:“上次我说的关于斯托克顿的话被人们误解了,他的纪录永远都不会被打破,因为他的出勤率太棒了,他每个晚上都出战,这也意味着我在变老。”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