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福德不打算退役 前最佳第六人计划继续征战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尽管这个赛季,前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状态不佳,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克劳福德表态,自己仍然计划下赛季在联盟继续征战。

克6仍计划继续征战

和之前的比赛相比,太阳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本赛季的表现,出现了很大的下滑,这个赛季,他场均出战17.6分钟,只能得到6.4分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6.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2%。而整个职业生涯,克劳福德场均可以得到14.7分,投篮命中率为41%。

职业生涯19年,人们给予克劳福德的标签,就是联盟最好的板凳得分手之一,但如今克劳福德的这种表现,很多人都认为,这位38岁的老江湖,可能是时候退役了,在太阳这样的球队,显然克劳福德也没有机会拿到总冠军奖杯。

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及克劳福德,下赛季是否打算继续征战,而克劳福德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这个赛季,太阳和克劳福德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的主要角色,就是在球队的更衣室中,担任领袖,另外球队还希望他能够给太阳队未来的核心德文-布克、艾顿还有约什-杰克逊等人担任导师的角色。不过,克劳福德如今很难帮助太阳队赢球,目前,太阳队11胜5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倒数第一位,太阳队正在经历一波17连败。

现在还不清楚的是,克劳福德下个赛季是否会继续留在太阳,目前,太阳队糟糕的战绩,有机会让他们得到一枚高顺位的选秀权,如此一来他们就可以选择锡安-威廉姆斯、巴雷特等潜力新星。如果太阳队不打算继续留下克劳福德,对于这位老将来说,签约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能用一枚总冠军戒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