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高层随国奥出征泰国 将与希丁克深入交流

腾讯体育2月24日 (文/赵宇)3月22日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中国足协方面也是高度重视。

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和新上任的技术总监克里斯-范普韦尔德,将同队员们一起前往泰国,到时会跟主教练希丁克进行深入沟通,主要内容也是关于奥运会预选赛备战。

结束此前在迪拜的拉练之后,希丁克返回了欧洲,队员们则回到国内,不少人没有休息直接到俱乐部报到,参加了几天的冬训。根据安排,球队今天晚上集体从北京出发去泰国,希丁克则直接从欧洲前往泰国,然后再跟队伍会合。

中国国奥将前往海外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拉练

国奥队出征时,杜兆才和克里斯-范普韦尔德也将一起同行,他们将在泰国同希丁克见面,就球队接下来备战奥运会预选赛进行一个深入交流。自从去年十月正式开始带队以来,希丁克已组织了多期集训,他也在慢慢熟悉和了解队员们,并且找到了自己认为相对合适的人员组合,他会利用未来一个月时间继续打磨阵容,并且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设计。

三月的奥预赛对于希丁克来说是一次大考

中国足协对于这次备战还是非常关注的,也希望国奥队能够打好这第一阶段比赛。如果这一阶段比赛都无法完成任务,那么球队冲击奥运会的任务也就结束了。当然,谁都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在明年1月出现在第二阶段比赛当中。

在此之前,球队分别在海南、迪拜进行了训练,这次前往泰国和马来西亚又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中国队第一场比赛将于3月22日打响,对手是老挝队;第二场比赛是3月24日,对手是菲律宾队;第三场比赛3月26日,对手是马来西亚队,他们也是此次比赛的东道主。

根据规定,预选赛11个小组头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获得出线权,中国队的首要目标就是直接出线。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