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2-0力擒里昂 雷恩1-1马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6轮继续进行,摩纳哥主场2-0里昂,热尔松-马丁斯连续3场进球;雷恩1-1马赛,吉尔曼救主;南特1-0波尔多,帕洛伊斯制胜;蒙彼利埃2-4兰斯,奥丁梅开二度。

摩纳哥 2-0 里昂

第18分钟,巴洛-图雷左路低传,热尔松-马丁斯大禁区线上转身低射破门,1-0!热尔松-马丁斯连续3场比赛进球。第27分钟,罗尼-洛佩斯前场抢断后一路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远角得手,2-0!第71分钟,格利克禁区内放倒登贝莱犯规,但德佩主罚的点球被苏巴西奇扑出!最终摩纳哥在主场2球击败里昂,摩纳哥近4轮3胜1平拿到10分暂时摆脱了降级威胁。

雷恩 1-1 马赛

第7分钟,卡斯蒂略角球传中,安德烈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巴洛特利偏转入网,雷恩主场1-0领先。第56分钟,马赛战术角球,托万左路传中,吉尔曼抢前点甩头破门,比分变成了1-1!最终两队战平。

蒙彼利埃 2-4 兰斯

第6分钟,蒙彼利埃右路传中,后卫蹭了一下,希尔顿远点头球摆渡,孔格雷右脚劲射破门,1-0!蒙彼利埃在主场取得领先。第27分钟,泽内利分边,奥丁禁区左侧左脚爆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47分钟,莱科姆特禁区内放倒迪亚犯规,泽内利罚入点球,1-2!

第55分钟,德洛特送出精妙搓传,拉波尔德禁区右侧大力斜射建功,2-2!第70分钟,丁格梅妙传身后,奥丁左路高速插入禁区冷静攻门得手,2-3!第88分钟,查瓦利亚禁区内顺势凌空抽射攻门再下一城,2-4!最终兰斯在客场4-2击败蒙彼利埃。

南特 1-0 波尔多

第51分钟,隆吉尔角球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帕洛伊斯左脚凌空抽射破网,1-0!凭借帕洛伊斯的进球,南特在主场1-0力擒波尔多。

图卢兹 1-1 卡昂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特乔昆特禁区内转身低射被门将倒地蹭了一下,克里韦利跟进补射破门,0-1!卡昂在客场取得领先。第90分钟,迪曼德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卡昂只剩10人应战,格拉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弯刀破网,1-1!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