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年磨一剑!奇利亚拼到手臂骨折终赢诸神之战跪地含泪庆祝

腾讯体育2月25日上海(文/徐思佳)2月24日,昆仑决2018年诸神之战年度总决赛在上海崇明体育馆落下帷幕,在这场最为瞩目的比赛中,最终,格鲁吉亚的“胡子杀手”奇利亚三回合判定战胜了宿敌-摩洛哥“竹竿刺客”杜托。征战四年诸神之战的他,终于夺冠圆梦。赛后,他激动地跪地含泪庆祝,回到更衣室他更是被检查出手臂骨折,在冠军背后,他也为此付出了血的代价。

奇利亚为夺冠拼到手臂骨折

诸神之战一直是昆仑决赛事最受关注的对决,前四年产生了四届总冠军,祖耶夫、西提猜、苏波邦、马拉特。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获得两届冠军,而今年的比赛祖耶夫能否创造历史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半决赛中,奇利亚TKO中国独苗冯兴礼,而黑马杜托则三回合判定战胜初代王者祖耶夫。奇利亚与杜托是一对宿敌,两年前两人第一次交手时,杜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新秀,就击败了当时冠军选手奇利亚爆冷成名。而奇利亚虽然在此后诸神之战中完成复仇,但是两个人的实力非常接近。因此这场比赛也充满了悬念。

比赛开始后奇利亚运用稳健的推进战术步步紧逼,杜托不敢正面对攻,而是在后退中寻找战机,并用扫腿破坏奇利亚的重心。两个人都不敢在首回合发全力。而在第二回合后,杜托伺机想和奇利亚拼拳,一度击倒奇利亚,但奇利亚稳住了阵脚。并有几记重拳命中杜托腹部。但杜托的膝击同样为力十足,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第三回合,奇利亚开始发力,数次将杜托逼到擂台角落用重拳进攻,但杜托缓过来后利用奇利亚体力下降运用摔法破坏奇利亚的节奏。但在最后三十秒,奇利亚用暴风般的拳法压制住了杜托。最终,奇利亚判定战胜杜托,成为第五位诸神之战的王者。

从2011年在Glory征战到2014年赢得Glory轻量级冠军,奇利亚花费了四年的时间,而从2015年,昆仑决诸神之战设立开始,奇利亚在四年间一直与冠军擦肩而过。又是四年,奇利亚终于完成了梦想,比赛结束后奇利亚激动得跪地流泪庆祝,他直言,“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一刻。”而在奇利亚夺冠回到更衣室后,他也被检查出了手臂骨折,在冠军背后,他也为此付出的血的代价。

在31岁的年纪,奇利亚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向世界证明了自己依旧可以重回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