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蒙德3-2胜勒沃库森3分领跑 桑乔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3比2击败勒沃库森,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桑乔传射建功,格策和扎加杜各入一球,勒沃库森方面则由沃兰德和乔纳森-塔分别破门。

多特蒙德近期状态平庸,上轮德甲竟被排名垫底的纽伦堡逼平,最近5场各项赛事4平1负未尝胜绩。虽然依旧排名榜首,但本轮拜仁慕尼黑获胜后积分已经追平,大黄蜂军团若想继续独占鳌头,本场对阵实力不俗的勒沃库森,他们至少需要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至今,多特蒙德德甲主场保持不败,他们也期待能够拿下对手,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帕科出任单箭头,桑乔和格雷罗两翼齐飞,格策前腰,魏格尔和维特塞尔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扎加杜搭档中卫,迪亚洛和哈基米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3分钟,布兰特分球,哈维尔茨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哈维尔茨的远射被扎加杜封堵出底线。第18分钟,帕科突破分球,格雷罗左路插上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布兰特禁区右翼横传,斯文-本德尔中路的射门被扎加杜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23分钟,拜利左路突破传中,多特蒙德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哈维尔茨跟进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拜利的远射同样打偏。第28分钟,格策送出妙传,桑乔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一分钟后,桑乔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魏格尔中路停球后攻门,球被乔纳森-塔舍身封堵。

比赛的第30分钟,桑乔左侧角球传中,前点阿坎吉跳起争抢没有顶到,小禁区内的扎加杜包抄垫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勒沃库森。

第33分钟,桑乔禁区右翼倒三角回传,帕科的包抄攻门飞出底线。第37分钟,沃兰德和哈维尔茨在右侧肋部做出二过二的踢墙式配合,随后沃兰德突至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沃兰德本赛季的德甲第9球。

第38分钟,迪亚洛左路插上传中到后点,桑乔禁区右翼侧身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勒沃库森。桑乔本赛季在德甲联赛已经送出8个入球和12次助攻。

第52分钟,哈维尔茨的远射被封堵。第60分钟,哈基米右路传中,球击中勒沃库森两名球员反弹至罚球弧内,格策跟进远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格策本赛季的德甲第4球。

第63分钟,多特蒙德做出连续的精彩传接配合,格雷罗横传,迪亚洛送出直塞球,帕科前插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打入空门,但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5分钟,阿兰吉斯右路传中,拜利的鱼跃冲顶被布尔基神勇扑出。两分钟后,哈维尔茨分球,拜利的远射被封堵。第72分钟,沃兰德传中,阿拉里奥的头球攻门又被布尔基神扑挡出。

多特进球被吹

VAR显示帕科越位在先

第73分钟,沃兰德右侧肋部的任意球攻门打飞。第75分钟,布兰特任意球传中,乔纳森-塔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布尔基扑了一下依旧飞入网窝,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2比3。

第86分钟,桑乔送出传球,拉尔森的劲射打飞。最终,多特蒙德3比2击败勒沃库森,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拜仁慕尼黑稳居积分榜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5号哈基米、16号阿坎吉、2号扎加杜、4号迪亚洛

后腰:33号魏格尔、28号维特塞尔

中场:7号桑乔、10号格策(84分钟,19号达霍德)、13号格雷罗(76分钟,34号拉尔森)

前锋:9号帕科(90分钟,27号沃尔夫)

勒沃库森(4-3-3):

门将:1号赫拉德基

后卫:23号维泽尔、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16号耶德瓦伊

中场:15号鲍姆加特林格、20号阿兰吉斯、10号布兰特

前锋:29号哈维尔茨、31号沃兰德、9号拜利(70分钟,13号阿拉里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