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已是一团乱?布克:从未见球队变得如此糟糕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Duane Rankin报道,太阳的年轻核心德文-布克近日也表达了对球队现状的不满,他认为自打来了太阳后,从未见过球队跌入如此糟糕的状况。

太阳队内状况已跌至谷底

“大家都各怀心事,自从我来到这里后,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情况,”在谈及太阳的现状时,德文-布克忧心忡忡,“那说明了很多东西,但我们还得继续抗争,得高昂起自己的头,去建立一些牢靠的东西。无需去回头再看过去的事情,我们每一场都得变得更好。”

布克的言论也证明了眼下这支太阳的现状,他们目前只取得了11胜50负的战绩,正经历着一波尴尬的17连败,位列联盟垫底。在最近的三个赛季里,他们至今一共也只取得了68胜。而在昨天对阵另一支东部鱼腩老鹰的比赛中,太阳仍以112-120落败。

在这场比赛中,布克23投8中得到了26分8助攻7篮板。本赛季截至目前,布克共为太阳出战46场常规赛,在场均34.8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全队最高的24.8分,另外还有4.0篮板6.7助攻0.87抢断入账。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在多年的重建道路上,太阳还是积累了一定的潜力新人,除去一枝独秀的布克以外,他们还在2018年选秀大会中用状元签拿下了亚利桑那大学的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另外约什-杰克逊、TJ-沃伦、米卡尔-布里奇斯、艾利-奥科博和本赛季交易而来的凯利-乌布雷都是值得期待的新星。

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德文-布克以首轮第13顺位被太阳选中。因为其出众的表现,在2018年夏天,太阳也选择和这位实力新星提前达成续约,尚不满22岁的布克在当时拿到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58亿美元的顶薪。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