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0潜水艇距巴萨7分 莫拉塔处子球萨乌尔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3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5轮,马竞主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床单军团与巴萨的分差缩小到7分,莫拉塔处子球,萨乌尔挑射建功。

比赛亮点

  1. 马竞连胜距巴萨7分:坐镇主场的马竞2-0力擒潜水艇,最近3场比赛西蒙尼的球队全部获胜,其中联赛2连胜。马竞积分达到50分,距榜首的巴萨7分。
  2. 莫拉塔马竞处子球:加盟马竞后踢的第5场比赛,莫拉塔终于收获了处子球,他帮助床单军团打开胜利之门。
  3. 腾讯体育评MVP:费利佩 这名马竞左后卫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莫拉塔的进球就来自于他的写意助攻。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卡塞雷斯后场放倒勒马尔犯规,格列兹曼23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10分钟,卡洛斯-巴卡将球传入空当,埃坎比禁区内面对奥布拉克的右脚抽射被挡出。

第20分钟,阿里亚斯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倒钩攻门将球打高。第23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给到左侧,萨乌尔插入禁区将球垫到门前,莫拉塔直接凌空抽射被阿森霍挡出底线。

第31分钟,费利佩左路搓传,莫拉塔甩开维克托-鲁伊兹防守侧身扫射,皮球从近角窜入大门,1-0!

第33分钟,阿方索传中,加斯帕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奥布拉克站位不错将球没收。第38分钟,勒马尔突破分球,科克弧顶处右脚大力推射将球打高。

第56分钟,卡洛斯-巴卡禁区内连续横向摆脱后的攻门被希门尼斯倒地封堵。

第60分钟,格列兹曼反击中直传身后,科斯塔单刀突入禁区,但他在射门时阿尔瓦罗及时伸脚干扰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角球传中,希门尼斯后插上头球攻门,阿森霍救险。

第71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到门前,科斯塔近距离头球攻门在门将干扰下顶偏。第77分钟,科克传球,科斯塔禁区前右脚拉出暴力弧线险些得手。

第88分钟,科斯塔过顶长传发动进攻,萨乌尔高速杀入禁区,西班牙国脚面对出击的阿森霍挑射空门得手,2-0!

数据统计

一场开放的比赛,两支球队加起来完成了29脚攻门,相比之下床单军团进攻质量更高,他们15次射门7次打正攻进2球,扑出对手单刀的奥布拉克再次力保大门不失。

赛后声音

莫拉塔:“能进球很开心,但更重要的是球队拿到3分,西甲每一场比赛都很难踢,巴萨现在优势很大,但我们会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4-希门尼斯、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6-科克(23-比托洛90')、14-罗德里戈、8-萨乌尔、11-勒马尔(5-托马斯64')

前锋:7-格列兹曼、22-莫拉塔(19-科斯塔58')

比利亚雷亚尔(352):

门将:1-阿森霍

后卫:3-阿尔瓦罗、4-富恩斯-莫里(30-楚克乌泽56')、6-维克托-鲁伊兹

中场:2-加斯帕、10-伊沃拉、19-卡索拉、5-卡塞雷斯(8-弗纳尔斯76')、16-阿方索

前锋:17-埃坎比、9-卡洛斯-巴卡(7-杰拉德-莫雷诺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