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伊朗力克澳大利亚 双方携手晋级世界杯

伊朗力克袋鼠军团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亚太区中伊朗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主队三军用命,从始至终掌握着比赛节奏,最终以85-74战胜对手,送给澳大利亚世预赛的第二场失利。本战过后,澳大利亚与伊朗分列小组头名与第三名,携手晋级2019篮球世界杯。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37-41澳大利亚占优,助攻15-19澳大利亚领先,失误控制方面5-14伊朗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42%-34%伊朗更高,三分球伊朗18投3中,澳大利亚32投12中,澳大利亚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伊朗3人得分上双,贾马西迪25分4助攻,亚哈查利21分4助攻,米尔扎伊14分10篮板。

澳大利亚方面仅两人得分上双,克里克20分9篮板4助攻,威尔森16分。

本场最佳: 贾马西迪25分率队取胜

伊朗后卫贾马西迪本场比赛17投7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2篮板4助攻2抢断,率队取胜。

比赛焦点

2019篮球世界杯亚太区晋级名单

E组:新西兰、韩国、约旦

F组:澳大利亚、日本、伊朗、菲律宾(成绩更好的小组第四)

东道主:中国

历史数据

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11月30日,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坐镇主场的澳大利亚以76-47大胜伊朗。

出线形势

澳大利亚早在三轮之前就已经锁定晋级名额。此役取胜后,伊朗以8胜4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三成功出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马沙耶希抢断反击上篮,为伊朗率先得分。威尔森和贾马西迪对飙三分,贾马西迪突破得手打停澳大利亚,开局伊朗以7-3领先。

暂停回来,伊朗继续保持火热的进攻状态,米尔扎伊连续攻击篮下得手,帮助伊朗保持以18-7领先两位数。克里克两罚全中,首节比赛伊朗以25-15领先。

次节比赛刚开始,伊朗连进两球直接打停澳大利亚。暂停回来,克里克抛投打进,澳大利亚以17-29落后。随后双方命中率开始下降,近两分钟没能得分。

哈里森补篮得手打破僵局,哈桑扎德强攻篮下得手,威克斯抢断反击上篮,澳大利亚依旧以21-31落后。

尼克塔什命中三分,科恩拉德三分也有。尼克塔什打成2+1,贾马西迪两罚全中,半场伊朗以43-30领先。

易边再战,马沙耶希突破上进反篮,马蒂昂强攻篮下。克里克底角三分,澳大利亚追至35-45。亚哈查利连得4分,哈桑扎德暴扣得手,伊朗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马沙耶希反击得手打停澳大利亚,伊朗以55-40领先。暂停回来,贾马西迪中投也有,伊朗连续打成转换进攻,澳大利亚则靠三分球维持分差。三节战罢伊朗以63-52领先。

末节比赛,赞格内赫上篮打进,克里克两罚一中。亚哈查利和马沙耶希先后中投得手,伊朗以69-57领先,澳大利亚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贾马西迪靠罚球得到3分,澳大利亚继续靠三分球追分。比赛还剩两分钟,威尔森连续三记三分球突然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最终伊朗还是靠高质量的进攻赢下了比赛,全场比赛结束,伊朗在主场以85-74战胜澳大利亚,送给对手预选赛期间的第二场失利。

双方首发

伊朗:贾马西迪,马沙耶希,米尔扎伊,亚哈查利,哈桑扎德

澳大利亚:威尔森,亨弗里斯,马蒂昂,纳尔,威克斯

2019世界杯抽签仪式预告

2019年篮球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仪式将于3月16日在深圳举行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