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酋长球场新王!拉卡泽特主场4连击 追范佩西7年前神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英超第27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2-0完胜南安普顿,拉卡泽特开场五分钟打破场上僵局,达成英超主场4连击成就,阿森纳赢得梦幻开局,拉卡泽特直追范佩西7年前创造的神迹。

拉卡泽特主场四连击

拉卡泽特这粒进球堪称神奇。比赛开场第五分钟,拉卡泽特中路拿球推进,大禁区前把球分给了左路跟进的伊沃比,后者拿球后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禁区内跟进的托雷拉被放倒,后点跟进的姆希塔良一脚踢呲,皮球鬼使神差的飞到了拉卡泽特脚下,后者脚后跟把球打进网窝。短短一瞬间,发生了太多故事,托雷拉被放倒,姆希塔良踢呲,拉卡泽特脚后跟打门……,球场上机缘巧合,大起大落莫过于此,就连裁判都看笑了。

进球之后,拉卡泽特张开双臂开始疯狂庆祝,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英超进球。在本赛季英超赛场上,拉卡泽特状态有所起伏,一度连续六场比赛颗粒无收,遭遇进球荒。但是,自从进入2019年以来,拉卡泽特状态突然变得火爆起来。算上对阵南安普顿这粒进球,拉卡泽特7场比赛打进5球。其中,在酋长球场,拉卡泽特更是火爆的不得了,连续四个主场进球。除对阵南安普顿外,其他三个刀下鬼是富勒姆、卡迪夫城和切尔西。

拉卡泽特连续四个主场比赛进球是巧合嘛?不!在酋长球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拉卡泽特通常能够迸发出惊人的状态和潜能,踢出不错的比赛。来自Squawka的统计显示,拉卡泽特截至目前共打进了25粒英超进球,其中72%的进球都是在酋长球场进球。在足球比赛中,主场优势不稀奇,球员在主场拿出更好的发挥也很常见。但是,像拉卡泽特这种来到主场就发威,进球主要集中的主场的“主场疯”前锋,可真的不多见。

盘盘手指头,上次在酋长球场这么威武霸气的球员,还是“范大将军”范佩西。2012年3月份,范佩西连续5个英超主场比赛破门。几个月之后,范佩西就离开了酋长球场,加盟曼联。但是,他在酋长球场的那些进球给阿森纳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时隔7年之后,拉卡泽特有机会挑战范佩西当年的神迹。2月28日,只要在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能破门,拉卡泽特就能复制当年范佩西留下的传奇,冲击新的主场进球记录。

在酋长球场创造了英超主场五连击记录后,范佩西很快就离开了阿森纳,给枪手球迷留下了无尽的遗憾。拉卡泽特在酋长球场的生涯才开始不久,但愿他能长留阿森纳,用进球书写辉煌,成为真正的酋长球场新王。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