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2-0胜南安重返前四 拉卡泽特姆希塔良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0击败南安普敦,超越曼联升至第四位。姆希塔良传射建功,拉卡泽特打入一球。

英超-阿森纳2-0胜南安重返前四 拉卡泽特姆希塔良建功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超曼联重返前四:在击败南安普敦之后,阿森纳获得英超主场7连胜,并且超越曼联升至积分榜的第4位。
  2. 拉卡泽特英超主场4连杀:拉卡泽特收获本赛季个人英超的第11球,他也成为2011年12月至2012年3月范佩西(5场)以后,阿森纳首位连续4场英超主场取得入球的球员。
  3. 姆希塔良传射建功:本场姆希塔良送出一传一射的数据,成为阿森纳取胜的功臣。本赛季至今,姆希塔良为阿森纳在英超赛场已经打入5球。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姆希塔良、拉姆塞和伊沃比身后埋伏,厄齐尔和奥巴梅扬皆替补待命,托雷拉和扎卡双后腰。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穆斯塔菲搭档中卫,科拉希纳茨和利希施泰纳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

第6分钟,拉卡泽特中场分球,伊沃比左路传中,托雷拉禁区内摔倒,姆希塔良禁区内侧身抽射,拉卡泽特小禁区内顺势一挡将球打入网窝,阿森纳1比0领先南安普敦。

英超-阿森纳2-0胜南安重返前四 拉卡泽特姆希塔良建功

第13分钟,托雷拉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17分钟,南安普敦门将冈恩后场解围失误,伊沃比前场左侧断球后突破传中,姆希塔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阿森纳2-0胜南安重返前四 拉卡泽特姆希塔良建功

第38分钟,扎卡传中,拉卡泽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传球,拉卡泽特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2分钟,沃德-普罗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霍伊别尔的远射打偏。半分钟后,雷德蒙传中,奥斯丁的头球攻门被莱诺化解。第76分钟,霍伊别尔传中,沃德-普罗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

第87分钟,厄齐尔妙传,奥巴梅扬的攻门被封堵。两分钟后,塔戈特的远射被莱诺挡出。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南安普敦。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两球,南安普敦10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2%,南安普敦只有38%。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56分钟,6号科斯切尔尼)、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11号托雷拉、34号扎卡

中场:7号姆希塔良、8号拉姆塞(63分钟,10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75分钟,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南安普敦(3-5-2):

门将:28号冈恩

后卫:4号维斯特高、35号贝德纳雷克、5号史蒂芬斯(46分钟,10号奥斯丁)

中场:43号瓦莱里、23号霍伊别尔、16号沃德-普罗斯、14号罗梅乌、33号塔戈特

前锋:17号阿姆斯特朗(46分钟,61号奥巴费米;65分钟,11号埃尔尤努西)、22号雷德蒙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