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大将为厄齐尔请愿:他是争四的关键 主教练请你用用他吧!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埃梅里上任阿森纳之后,昔日当家核心厄齐尔成了球队的边缘人,为缓解两人之间的关系。近来,在接受英媒采访时,枪手中场扎卡向埃梅里暗示,希望可以在本季剩余的比赛中多多给予厄齐尔机会,瑞士中场相信厄齐尔的能力,可以帮助阿森纳实现前四的目标。

厄齐尔还能否得到埃梅里的重用?

厄齐尔与埃梅里不合拍人尽皆知。圣诞节之后,厄齐尔只出场过两场比赛,一场是2-1战胜卡迪夫城,上阵76分钟,另一场是上轮欧联杯1/16次回合主场3-0击败鲍里索夫,厄齐尔“意外“首发并打满全场。可惜的是,德国人出场的这两场比赛,表现一般,并没有获取埃梅里的信任。据英媒了解,在接下来的英超比赛中,埃梅里仍然不把厄齐尔当做主力来使用。

不过队友扎卡还是期待厄齐尔可以重塑辉煌。“梅苏特(厄齐尔)对我们很重要。他有出色的视野和精准的脚法。之前他有一点受伤,但他现在已经100%恢复了,对于他的归来我们很高兴。你可以看到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他可以帮助我们很多。”

扎卡希望厄齐尔可以成为阿森纳争四的驱动力。“我们现在有重要的几周,主场打南安普顿和伯恩茅斯,客场迎战热刺。还有欧联杯以及和曼联的比赛。在这段时间里,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前景。我希望梅苏特(厄齐尔)能成为我们的关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希望在英超前四名的争夺上保持强劲的势头。”

扎卡对于厄齐尔的这番评论,被英媒视为帮厄齐尔向埃梅里请愿,多给予厄齐尔上场的时间,但是否有用呢?上一场对阵鲍里索夫,埃梅里向媒体透露了他不重用的厄齐尔的原因,因为德国人频繁的伤病,让自己的训练跟不上巴斯克人的节奏,因此屡屡被弃用,埃梅里坦言,如果就像近一周厄齐尔训练中体现的态度与强度,德国人就会在自己的排兵布阵之列。

对于厄齐尔的使用问题,前热刺主帅舍伍德和扎卡是一样的观点,也表示阿森纳要想争四必须使用厄齐尔:“像他这样的球员,怎能不出现在赛场之上呢?我觉得他是阿森纳在后半程争四的重要因素。对我来说,他必须打比赛,因为他有其他阿森纳球员不具备的才华和天赋,不过这取决于教练如何让他发挥出最好的一面。否则,你每周付给他35万英镑,然后什么都不做,这是不能想象的。”

利物浦名宿麦克马洪则表示:“厄齐尔不能在埃梅里手下发挥作用,这只能说明埃梅里的问题,就像穆里尼奥不能让博格巴在曼联发挥作用一样。”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