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官方宣布签约张玉宁 身披9号球衣征战中超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今天,北京国安正式宣布签约22岁的中锋张玉宁,新赛季,张玉宁将身披国安9号球衣征战中超。经历几年留洋闯荡之后,中国最受关注的年轻中锋,重新回到了中国赛场。

张玉宁

今年22岁的张玉宁出身于绿城青训,先后效力于杭州绿城、维特斯、西布朗、不莱梅、海牙俱乐部。同时,他曾入选过各级国字号球队,并先后担任国少队和国青队队长。2016年19岁的张玉宁入选国家队,在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中首秀破门,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的首秀进球者。

张玉宁是一名强力中锋,他身体强壮射术精湛,具备优秀的抢点意识和得分能力。同时他还拥有出色的战术素养。张玉宁的加盟将丰富北京中赫国安的战术打法、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也希望张玉宁能够在北京中赫国安成长为国内最优秀的中锋球员。

张玉宁父子表决心:渴望再次为国效力

张玉宁父亲写到:张玉宁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在感谢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的同时,我必须还要感谢一个人,英超西布朗俱乐部董事长赖国传。为了玉宁的足球生涯,他以绝对无私的态度促成了玉宁加盟不来梅和海牙,为了在2022年世界杯外围赛的周期内让张玉宁减少往返欧洲的旅途劳顿从而有更多机会为国家队效力,也是他坚定支持玉宁回到北京中赫国安的决定。

张玉宁结束留洋返回中国

一路走来,我们要感谢太多人在玉宁的足球生涯中给予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也坚信张玉宁一定能为中国足球、中国国家队倾尽自己的全部力量!

很高兴张玉宁能加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希望玉宁在训练及比赛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尽早帮助到球队,更希望他有机会再次为国家队效力。

在此还想特别感谢中赫集团周金辉董事长在此次转会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您鼓励张玉宁未来有机会要再次留洋,不断挑战自己,用实力报效祖国,谢谢您!

张玉宁周金辉

张玉宁也表态:感谢北京中赫国安周董事长对我个人梦想的支持与鼓励,您的话将激励我继续前行,坚持理想,我将会为俱乐部奉献自己的全部,为祖国荣誉奉献自己的全部!同时也感谢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赖总这些年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您是我留洋路上的推动者!珍惜,脚踏实地,展望未来!

张玉宁渴望在联赛中证明自己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