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主帅:20天做好准备逆转马竞 C罗的存在让更衣室恢复平静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2时,2018-19赛季意甲第25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博洛尼亚。在周六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斑马军团会在这20天之内做好战胜马竞的准备,并且表示C罗帮助尤文更衣室恢复了平静。

尤文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负于马竞,而上赛季首回合在以0比3负于皇马之后,阿莱格里曾经表示尽管受了伤,但尤文还毕竟不是一头“死去的狮子”。

阿莱格里直面艰难处境

在被问及这两次有什么相似之处的时候,阿莱格里指出,“我们有20天的时间来准备这次挑战,次回合将在3月12日进行。我们充满了热情,会充分享受肾上腺素带来的感觉,这肯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晋级,但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实现这一目标。为了达到最佳状态,我们必须踢好这三场联赛,首先就要从对博洛尼亚一战开始。”

谈到博洛尼亚时,阿莱格里强调,“我们面对的是刚刚换帅的博洛尼亚,他们客场战胜了国米,主场战平热那亚,在对罗马时也踢了一场漂亮比赛,完全不应该输球,所以我们会踢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要保持对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然后就是对那不勒斯的直接对话,因为我们再赢8场就可以夺冠了。我们很幸运的将在未来20天里经历这一切,因为生活就是由这些东西组成的。”

阿莱格里强调,“如果我们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话,那么生活就太乏味了。在首回合之前,比赛就不会轻松,3月12日的次回合也同样如此,因为马竞在近9年里取得了巨大成功,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他们三次赢得了欧联杯冠军,两次杀入了欧冠决赛,还赢得了联赛冠军。因此,我们会努力战胜对手,但是我不知道皮球是不是会飞入球网,但我们肯定会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但在此之前,我们要踢好这三场比赛,因为即使我们以13分领跑,联赛也没有结束,何况还有直接对话。”

马竞在欧战中一直强势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立即踢次回合以及是否应该更专注欧冠时,阿莱格里表示,“如果我们周三再踢一场的话,我们肯定会被淘汰。相反,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每天解决一个问题。就好像瓶子是空的,我们每一天放一点水,然后在12日时达到最佳状态。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因为取胜从来都不会容易,永远都是不可预测的,联赛也同样如此。尤文已经赢得了七连冠,本赛季也领跑。即使我们走上了正轨,也不应该低估对手,取胜是我们的职责。”

“在比赛中也是如此,对马竞,我们在79分钟之后踢得不够漂亮,甚至很丑陋,我们丢了球。我们必须在次回合必须做的更好,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踢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因为我们赢得了超级杯,在四连冠之后我们在意大利杯被淘汰,现在还在踢欧冠,在淘汰赛里一切都有可能。我们必须踢漂亮的比赛,让自己做好准备。”

在被问及C罗、皮亚尼奇是否会轮休时,阿莱格里透露,“我现在只有两名半中场,皮亚尼奇就像是半死不活一样。如果我只能让两名中场出场,那么我会这么做的。最重要的是精神、态度,你必须踢一场艰苦的比赛。C罗?我要看看他的情况,我们现在知道的是佩林会出场,什琴斯尼会休息。我认为球队的体能情况很好,对马竞是因为精神上出了问题。”

在被问及C罗是否感到紧张以及他在更衣室的角色时,尤文主帅透露,“他在更衣室的角色始终是一名传递着平静的世界最佳球员。作为球员,他在对马竞时踢了最好的比赛之一。他很平静,身体状况很好,至于是否出场我们还要看看。曼朱基奇、C罗、迪巴拉和贝尔纳代斯基都可以出场。”

C罗能让尤文图斯更衣室冷静下来

在被问及是否会在欧冠前对阵容进行轮换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不会考虑这一点,否则就会是一团糟。对博洛尼亚,我们会努力全取三分,然后准备对付那不勒斯。我们不会去算计,因为足球是一项意想不到的运动。然而,在这个赛季里出现了太多的意外,一些没人能想到的事情。埃姆雷-詹、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赫迪拉,我都算不过来了,所以算计是没用的。”

在对尤文时,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庆祝动作引发了争议,阿莱格里表示,“我不会去评价其他人的行为,我甚至没看到,只是第二天在报纸上看到了。我无法去判断这些东西,不过是个人行为,每个人都有类似的举动。到目前为止,我在尤文很享受,我们在意大利赢得了9个冠军中的8个,当我不再享受的那一刻,我会停下来。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24小时都去看比赛。或许大家对这个赛季的期望更大,但也会带来一些失望和沮丧的情绪。”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