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集训1个月冲刺奥预赛 球员错过第一阶段联赛

腾讯体育2月24日 (文/赵宇)今日中午,国奥队将在北京集结,准备接下来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球队将于明晚启程前往泰国进行为期20天的拉练,陈彬彬虽然没有在集训名单当中,但据腾讯体育了解他很有可能火线归队助力希丁克。

陈彬彬存在火线增援的可能性

周五,足协向各俱乐部发了集训名单,总共27人参加。张玉宁、黄政宇没有被希丁克征调,黄紫昌和陈彬彬受伤病影响也没有进入到集训名单当中。

陈彬彬或火线驰援国奥

从目前情况来看,黄紫昌可能无法赶上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了,球队方面也希望他好好养伤,争取以后为国奥队再效力。

来自上港队的边前卫陈彬彬一直是希丁克比较看中的球员,他现在也有伤在身,不过正在积极恢复当中。这次虽然没有进入到集训名单中,但不排除在奥运会预选赛接近时火线支援球队。

出生于1998年的陈彬彬在边路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还曾入选过国家队,希丁克一直关注着他的表现。如果陈彬彬能够火线归队,那么对于国奥队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国奥球员错过第一阶段联赛

在泰国集训期间,国奥队将同当地一些俱乐部球队进行比赛,3月17日前往马来西亚为奥运会预选赛做最后的冲刺。球队现在集训名单中总共有27人,到时候还会淘汰4名球员。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于25日晚上从北京出发前往泰国,用一个月时间准备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在这期间,国奥队队员也将无法跟随俱乐部参加联赛,到时候被征调的俱乐部也会减少U23球员上场人数。

被国奥征调的球员将缺席第一阶段联赛

比如北京国安只有郭全博一人被征调,所以联赛的时候就可以只安排两名U23球员出场比赛,但还是要求必须有1名U23球员首发。

只有顺利通过这关之后,球队才能够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决赛阶段比赛安排在明年一月,这也关系到球队能否冲进东京奥运会。

奥预赛第一阶段赛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19年3月22日 16:30 中国VS老挝

2019年3月24日 16:30 菲律宾VS中国

2019年3月26日 20:45 马来西亚VS中国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