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芬兰即将迎来决战 两强相遇究竟谁能晋级?

俄罗斯芬兰两强相遇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贾马尔-威尔逊在周四芬兰对阵法国的比赛之中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从而帮助芬兰队保住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不过,在此次窗口期的最后一场比赛之中,他们还需要在客场迎战俄罗斯队。只有净胜这个老对手2分以上,芬兰才能获得这张宝贵的世界杯参赛门票。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决战,芬兰主教练亨里克-德特曼展现出了一种相对豁达的心态。“肯定所有人都认为,俄罗斯是更有可能获胜的那一方。我们就是专注于比赛本身,用自己的方式来打球。我们就像是一群狼,若要捕猎一定会集体出动。”

亨里克认为,如今芬兰队处在一种毫无畏惧的状态之中。这样的心态能够让他们在场上更为放松,也更为接近净胜对手3分这样的目标。

此前,芬兰曾经坐镇主场与俄罗斯进行过一场对决。但最终,芬兰队遗憾的以75-77不敌对手。常规时间里面芬兰队一度有取胜的机会,但俄罗斯球员德米特里-库拉金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在加时赛里面,俄罗斯打得更为出色,最终取胜。

“在芬兰的那一场比赛打得非常艰难,我们一度落后对手达到了12分。”俄罗斯老将维塔利-弗里德松回忆道,“但是好在库拉金带领我们反败为胜,我们都非常信任他。对于周日那场比赛来说,我们都知道这是多么重要的一场比赛。这是一场生死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这没什么可说的。”

通常情况之下,与俄罗斯之间的对决,客队都要经历长途跋涉。这一次也不例外,芬兰队需要飞行5个小时才能抵达比赛的举办地彼尔姆。

对于芬兰球员来说,在客场打球自然不是什么好事。可对于俄罗斯队的球员们来讲,坐镇主场迎来生死战则是令他们最为兴奋的事情了。

“我们都知道彼尔姆的观众有多棒,这能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动力。芬兰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打得非常强硬。我相信,球迷们应该会在周日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俄罗斯队招入了库尔巴诺夫和其他三名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员,以增强球队的火力。而芬兰队也是一样,佩特里-考波能驰援球队,能够最大限度提升芬兰队的竞争力。

不过,俄罗斯队主教练谢尔盖-巴扎列维奇却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佩特里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很难在短时间内融入球队的体系。”

目前,俄罗斯队以7胜4负位列小组第三,芬兰队则是以6胜5负位列小组第四。如果俄罗斯此役取胜,或芬兰以1分、2分的优势取胜,俄罗斯队就将晋级世界杯。而如果芬兰队净胜对手达到3分及以上,获得世界杯门票的就是芬兰队。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弥漫着生死气息的决战。据悉,此役的门票早在几天之前就已经售光。比赛当天,场馆之内必定会座无虚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