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谈哈登批评裁判:我跟裁判们相处得很好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因为批评裁判被罚款25000美元,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上周也曾因为批评裁判被罚款25000美元。今天在谈到哈登批评裁判一事时,科尔带着讽刺的语气说道:“我跟裁判们相处得很好。”

在火箭输给湖人的比赛之后,哈登批评了当值裁判斯科特-福斯特。“斯科特-福斯特,伙计,我从来不会谈论裁判之类的事情,但是他既粗鲁又傲慢。”哈登说,“我的意思是,你整场比赛都是不能跟他讲话的,那么这样你怎么和裁判建立关系呢?不仅仅只是那个吹罚(哈登个人第六犯),他就是那样的人。老实说,我认为他不应该再主吹我们的比赛了。”

NBA向来不会容忍球员、教练批评当值裁判,果然,NBA官方今天就宣布处罚哈登——罚款25000美元。

在今年2月15日,科尔也因批评裁判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在2月14日勇士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当裁判肯-摩尔将德雷蒙德-格林的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之后,科尔冲到摩尔面前破口大骂,用“这吹的是TM是什么狗屎”骂摩尔,还怒摔战术板。摩尔怎么能忍,直接给了科尔技术犯规,科尔不罢休,他追着摩尔到场内,挥舞拳头继续叫嚷,摩尔给了科尔第二次技术犯规,将他驱逐出场。

今天勇士在主场迎战火箭,哈登因为颈部伤势没有出战,不过在赛前,科尔还是被问及对哈登批评裁判一事的看法。

“我不认同,我跟裁判们相处得很好。”科尔带着讽刺的语气说道,“说实话,裁判们并不会带着个人情绪去吹比赛,这是我的经验。你知道的,上周我因为批评摩尔被罚了一大笔钱。但是我还是爱他,我认为他是比赛中最好的裁判之一。他也对此表示理解,所以今后我们见面的时候,依然会相互打招呼。”

只不过在科尔说出这番话之后,现场记者们顿时一阵哈哈大笑。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