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41+10泡椒低迷19中4 国王擒雷霆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119-116战胜雷霆,国王结束两连败。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了34分5篮板4助攻,福克斯19分9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5分,考利-斯坦10分11篮板,马文-巴格利19分10篮板。雷霆这边,韦斯布鲁克得到了41分10篮板,乔治19投4中,只得到了14分13篮板,施罗德14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一度打得难分难解,但比赛进入到轮换阶段时,国王队发力,福克斯、巴格利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8-2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国王31-24领先。

第二节,伯克斯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的比赛,雷霆进攻状态不佳,反而是国王队将比分越拉越大。半场结束,国王63-49领先。

易边再战,雷霆开启发起反扑,第三节还有7分56秒的时候,保罗-乔治三分得手,雷霆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国王暂停。暂停过后,国王再次打出了一个11-3的攻击波,国王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第三节结束,雷霆依旧83-94落后。

最后一节还有7分23秒的时候,国王依旧领先11分,但之后,雷霆连续追分,一度将分差追至116平。比赛最后一分钟,达龙-福克斯两罚全中,比赛还有29.3秒,雷霆进攻,格兰特三分不中后,韦斯布鲁克拿到进攻篮板,冲击内线2分命中,但裁判吹罚进攻犯规,雷霆只能使用犯规战术。

巴恩斯两罚一中后,雷霆落后3分,仍然还有4.2秒的时间,仍然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但保罗-乔治高难度三分不中,全场比赛结束,国王战胜雷霆,结束连败。

双方首发:

国王:希尔德、博格达诺维奇、福克斯、考利-斯坦、巴恩斯

雷霆: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亚当斯、弗格森、格兰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