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空砍35分萨博尼斯两双 步行者送奇才四连败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119-112战胜奇才,奇才队遭遇四连败。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赛迪斯-杨得到了22分4篮板3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8分,科里森15分,马修斯14分,萨博尼斯13分12篮板。奇才这边,比尔35分6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23分12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步行者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战至13平后,步行者队一个10-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步行者队29-21领先。

第二节,在贾巴里-帕克的带领下,奇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随后奇才队的进攻陷入到了停滞,约瑟夫、麦克德莫特、赛迪斯-杨连续得手,步行者多点开花,将比分越拉越大,上半场结束,步行者65-50领先。

易边再战,步行者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比尔率领奇才一度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只落后步行者9分。最后一节,萨托兰斯基三分得手,比尔命中3+1,奇才一度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科里森、马修斯联手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步行者119-112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步行者:赛迪斯-杨、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马修斯、奥奎因

奇才:比尔、萨托兰斯基、阿里扎、波蒂斯、杰夫-格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