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五指山”水晶画来了!欧冠输球心情不佳?总裁笑着出征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周中的欧冠1/8淘汰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0-2输给马竞,球队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形势危急。比赛中,C罗面对着马竞球迷的侮辱伸出了五根手指回击,哥伦比亚的艺术大师“Mauricio”用水晶片拼出了这经典的一幕。周末的联赛,尤文图斯客场对战博洛尼亚,C罗奔赴博洛尼亚的照片曝光,周中的输球并没有影响C罗的好心情,面对着镜头C罗满脸的微笑,同时伸出大拇指。

C罗微笑出征

周中的欧冠联赛,C罗在球场上遭到了马竞球迷的辱骂,在上半场比赛的尾声,C罗对着马竞球迷看台伸出了五根手指回击质疑,赛后在媒体混合区,C罗再次伸出五根手指,并且表示:“我有五个欧冠,马竞没有一个。”

C罗“五指山”水晶画

C罗的这一经典一幕也登上了媒体的头版,而来自哥伦比亚的艺术大师则用“Mauricio”用水晶片拼出了这经典的一幕。Mauricio本身是一名擅长用施华洛世奇水晶作画的艺术家,他的艺术领域囊括体育运动和娱乐圈,而在众多体育运动中,Mauricio又最喜欢足球,于是他就经常为一些足球巨星们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做成画作,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C罗也是他的最爱之一,C罗对战尤文时的倒钩射门、C罗夺金球……

尽管周中输球,同时身体遭遇对方的侵犯,但是这并没有影响C罗的心情。从媒体爆出了尤文周末出战博洛尼亚的图片中,C罗也赫然在列,面对着镜头,C罗满面笑容,同时伸出了大拇指。

媒体预计的主力阵容

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公布了出战博洛尼亚的大名单,C罗在列,但是一些媒体却表示C罗不会在这场比赛首发,而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也没有明确表示C罗会首发出战。而来自各大体育媒体的预测看,对战马竞前的三场联赛尤文图斯会演练442阵型,而C罗与曼朱基奇会是首发中锋,迪巴拉会被拿下。两大边卫是卡塞雷斯与德西利奥,而贝尔纳代斯基以及坎塞洛会在中场左右两侧,很显然囧叔渴望用强大的边路冲击能力以及C罗与曼朱基奇的中路优势逆转马竞。

尤文图斯大名单:

门将:什琴斯尼、佩林、平索里奥

后卫:德西利奥、基耶利尼、卡塞雷斯、桑德罗、巴尔扎利、博努奇、坎塞洛、鲁加尼、斯皮纳佐拉

中场:皮亚尼奇、马图伊迪、本坦库尔

前锋:C罗、迪巴拉、曼朱基奇、基恩、贝尔纳代斯基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