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级世界杯鼓舞塞内加尔中锋:这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

塞内加尔中锋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恩多耶是2019篮球世预赛非洲区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虽然性格比较内向,不擅长长篇大论,但是他却习惯于用场上的表现说话。这名2.11米的中锋世预赛场均能够贡献12.3分6.4篮板1.3助攻,帮助塞内加尔杀进了中国世界杯。

在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与卢旺达队的比赛中,恩多耶再一次有着出众表现,他砍下18分9篮板2助攻,帮助塞内加尔以4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对手,从而顺利打进中国世界杯。

“为塞内加尔效力总是令人难以置信,我整个的人生都想从事与篮球有关的事情,而且能够穿上国家队的战袍令人感觉很兴奋。这就是我为什么总是努力创造机会的原因。”恩多耶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表示。

恩多耶继续补充道:“我们之前想打进篮球世界杯决赛圈,而现在我们做到了,我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的经历非常重要,因为能获得世界杯的资格是我最大的成就。”

恩多耶介绍道,他的家庭并不富裕,成长的环境很艰辛,而父母总是努力工作,以让他和兄弟姊妹们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而恩多耶在年少时经常在达喀尔的街头打球,他很清楚天道酬勤的道理,“我总是渴望想要超越自我。”恩多耶表示,“我想让我的家人们为我而感到骄傲,而只要我能够继续为塞内加尔打球,那么这就将成为可能。”

恩多耶目前在法甲联赛打球,在帮助球队打进世界杯后,他希望这样的好成绩能够激励更多年轻人去打篮球,恩多耶认为这样会有很多人愿意投资,将大量的资金注入到篮球这项运动中来。“对于我们这些球员来说,我们就是大使,我们将带着极强的责任感前往中国,我们想要赢下比赛,然后尽可能地走的更远。”恩多耶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