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萨里已失去所有支持 曾被球员当面质问 再惨败曼城就立即下课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明确表示,如果切尔西在即将于温布利球场打响的联赛杯决赛中再次惨败于曼城的话,那么该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萨里将极有可能被就地免职。

萨里的日子十分煎熬

在2月10日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切尔西客场0-6惨败于曼城,那也是蓝军自进入到英超时代以来最为惨痛的一场联赛失利。而在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打响的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再次迎战曼城,近来战绩每况愈下的蓝军迫切需要一场胜利、一座冠军奖杯来提振士气。而对于切尔西主帅萨里来说,此役更是不容有失,他绝对承受不起另外一场惨败了。

在最近6周的时间里,切尔西的表现异常糟糕,0-2负于阿森纳、0-4输给伯恩茅斯、0-6惨遭曼城屠戮,蓝军输的一场比一场大,俱乐部高层对于萨里的耐心也几乎已经耗尽。《每日邮报》记者罗伯-德拉佩尔斩钉截铁的表示,“如果切尔西在联赛杯决赛中再次遭到曼城血洗的话,那么他将立刻被斯坦福桥方面扫地出门”。

造成切尔西成绩如自由落体一般坠落的原因必定是多方面的,不过现在看来,萨里的训练方式已经让蓝军群星感到无比的郁闷,这绝对是该队战绩下滑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有接近科布汉姆训练基地的消息灵通人士爆料称,萨里在训练中管的太宽、太细了,这让切尔西球员感到非常不适应,“也是最近一段时期球队成绩糟糕的直接诱因”。

此外,萨里对于某些核心球员的位置安排也遭到了直接的质疑,而这个意大利人对于坎特的使用,则最为令人无法理解。为了给“自己人”若日尼奥提供一个主力位置,萨里居然安排两届英超联赛冠军得主、前英超最佳球员、世界杯冠军队主力后腰坎特改踢全能中场,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此难以认同。实际上,除了坎特以外,阿兹皮利库埃塔、马尔科斯-阿隆索在萨里麾下也无法踢上自己最为擅长的位置。

有消息称,某位切尔西核心球员已经当面质问了萨里这样一个问题,“坎特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回到自己最为擅长的后腰位置上?如果让坎特踢后腰,我们在防守方面肯定要比现在稳固许多”。实际上,多名切尔西一线主力早已建议萨里将球队的主打阵型从现如今的4-3-3改为4-2-3-1,这样一来,坎特将能够与若日尼奥一道踢中前卫,两人一防守、一组织;队内一哥阿扎尔能踢上自己最为擅长的10号位;而奥多伊这样才华横溢的年轻边锋也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萨里是一个固执的人,如果他能从善如流,或许切尔西也不会落到现如今这步田地。《每日邮报》分析认为,一旦在联赛杯决赛中再遭惨败,那么萨里将会立刻离职,切尔西将会全力邀请德国少帅图赫尔前来执教。不过,图赫尔目前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教练,除非法甲霸主自己有换帅的要求,否则恐怕该队不会放走图赫尔。“至于齐达内,考虑到切尔西恐怕会面对两个转会期无法引援的残酷现实,因此法国少帅入主斯坦福桥球场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