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琼斯:回火箭意义重大 大家都张开双臂欢迎我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短工特伦斯-琼斯表示,回到火箭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还表示大家都张开双臂欢迎他回来。

今天火箭在客场挑战勇士,对于琼斯来说,这或许就是一种巧合,因为他上一次穿上火箭球衣,也恰好是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那是2015-16赛季季后赛首轮,当时火箭在客场以81-114输给勇士(第五战),最终以1-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

最近琼斯与火箭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再次来到甲骨文球馆,这是火箭本赛季最后一次来到甲骨文球馆,琼斯进入激活名单,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重回火箭后的处子秀。

不管怎样,琼斯对能够回到火箭感到很高兴。“我刚才还说到了这一点,”琼斯说,“我最后一次穿着火箭球衣打比赛,就是在这里。我很高兴回到这里。”

琼斯今年27岁,身高2米06,打四号位,他是2012年的18号秀,当年被火箭挑中。琼斯在火箭效力过4个赛季,之后曾在鹈鹕和雄鹿打球,生涯场均得到10.5分和5.7个篮板,他在火箭时被球迷戏称为“虐菜小王子”,打弱旅总是来劲,但却做不了冲冠拼图,火箭在2016年夏天放弃了他。

本赛季琼斯在发展联盟的伊利海鹰队(魔术下属球队)打球,场均能得到23.5分和9.6个篮板。

“感觉很好,这就像终极第二次机会。”琼斯说,“我很高兴回到这里,回到火箭的意义重大,因为我已经感觉自己是这个家庭、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他们张开双臂欢迎我回来。每个人都向我表明他们很高兴见到我,所以我周围全都是爱。我之前在火箭效力了4个赛季,我准备打更长的时间。我知道我很容易跟球队建立起化学反应,我了解一些球员,比如詹姆斯-哈登和克林特-卡佩拉,还有其他球员。我很高兴能在此基础上继续提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