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延边富德高额欠税恐面临解散 中乙陕西队有望补递

北京时间2月23日,博主@隔壁老王爱说球 透露,延边富德未获审批或将解散,陕西队可能将递补进中甲。

延边能否留在中甲?

此前,《足球报》已报道延边富德可能会因为高额欠税而走向破产程序。博主@隔壁老王爱说球 透露,由于延边富德迟迟未获得准入资格,因而导致赛程未能确定,足协杯抽签也未能进行。

该博主全文如下:

【关于赛程】本来就应该这几天出了,甚至应该几天前就出了,而且新赛季的足协杯抽签仪式本应该原定于2月18日进行,但是因为到现在为止参加下赛季中甲联赛的球队不确定,导致了赛程和足协杯抽签迟迟没有进行。

这支突然产生困难的俱乐部是延边富德,据悉是由于延边足协迟迟不给审批导致球队无法在中国足协的准入名单上出现。此外,有消息称陕西大秦之水已经接到了递补中甲的通知。如果陕西最终递补,将会不可避免地出现“双输”的局面。

此前足协公布的准入名单中,延边富德在列。

对于延边来讲,失去了中甲资格意味着球队将很大概率走向解散,这样一来队里的内援外援将会恢复自由身,先不说延边不会收到一分转会费,大部分球员整个2019赛季至少上半段将会处于“失业”状态,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

另一方面陕西队将截然不同,虽然喜提中甲资格,但是距离中国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仅剩不到五天,五天的时间别说外援,就连考察内援的时间都十分紧迫,“赶鸭子上架”式的中甲名额真的会给陕西球迷带来欢乐吗?真的不一定。

2017赛季,延边富德不幸从中超降级,上赛季延边富德取得11胜5平14负战绩,位列中甲第10名。

陕西若能补递中甲,留给他们操作外援的时间也非常紧张。

央视记者王涛:

我不是一个捕风捉影的人,一般会在官方消息出来后去评论,而不是去发布消息。昨天有重要渠道了解到陕西可能递补延边队出战新赛季中甲,可能几天里就会官宣。

中国足球的事,总会是有些规律,有些事不会无风起浪,但有些事也会突发转折,毕竟没有官宣,我没有权利笃定发布,毕竟信用是无价的。

如果此事成真,其实内心纠结,一方面延边足球我一直喜欢,因为资金匮乏而不得已离开,是中国足球的重大损失。另一方面,作为家乡球队,2018赛季陕西队最后一刻冲甲未果,让人遗憾,如能进入中甲,对这份努力和超白金球市的渴望是一个极大的回报,更是对陕西足球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

当然,如果成真,足协是否会有特别政策让长安竞技有时间去引进内外援和做相应准备,都是未知事宜。我想,我们都是瓜客,等待官宣是正路,时间不会太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