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庄神建议准状元不要复出:他该为进入NBA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根据《底特律自由报》记者文斯-埃利斯的报道,活塞队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在采访中谈到了来自杜克大学受伤的2019年选秀状元热门人选锡安-威廉姆森,他建议威廉姆森本赛季不要复出。

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北卡大学和杜克大学的NCAA焦点之战中,锡安-威廉姆森在开场仅仅36秒之后就不幸右膝受伤,离开了球场,他在摔倒的过程中踩穿了左脚的球鞋。

“为什么他还要继续打球呢?”德拉蒙德在谈到锡安的时候说到。“他们所有的钱都是靠这个孩子赚来的,所以他为什么不好好休息一下呢?”

“他让球场座无虚席,卖光了所有的球票。人们花10000美金买一张球票来看他的比赛,他受伤了,他也拿不到这其中的一分钱。对于这种事情,你必须要好好考虑,因为你可能会拥有一个导致生涯结束的伤病,故事就那样结束了。”德拉蒙德说道。

“我希望他能够照顾好自己,让自己做好准备。我们都知道他将要参加选秀,所以应该开始做出计划并且为一个艰难、竞争激烈的联盟而做好准备了。”德拉蒙德继续补充道。

早在高中时期,威廉姆森就凭借着劲爆的球风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而到了大学之后,他的表现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几乎早早地锁定了2019年NBA选秀状元的位置。

本赛季至今,锡安-威廉姆森场均可以得到21.6分8.8个篮板2.2次助攻2.2次抢断1.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8.3%,70.5%的真实命中率和场均41.9的效率值均排在本赛季NCAA的第一位。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