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滕伯格:执法中超很兴奋 中国足球有雄心壮志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中国足协正式推出职业裁判制度,两名外籍裁判克拉滕伯格、马日奇成为中国足协首批聘用的职业裁判。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克拉滕伯格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兴奋。

克拉滕伯格说:“我对新的挑战感到兴奋。中超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他们希望裁判的执法水平也随之增加,我期待成为其中的一员。中超有很多高水平外援,他们都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这让人看到了中超联赛以及中超俱乐部的雄心壮志。”

克拉滕博格今年43岁,他在2006年成为国际足联国际级裁判,当时年仅30岁。克拉滕伯格执法过2016年欧洲杯决赛,欧冠决赛和足总杯决赛,也执法过奥运会男足比赛、社区盾杯、联赛杯、欧洲超级杯等比赛。

2017年克拉滕伯格离开英超,前往沙特阿拉伯联赛任职。去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也是由克拉滕伯格执法。此前,中国足协也曾经邀请克拉滕伯格来中国授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