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热刺爆冷负伯恩利 沃特福德5-1德皇造4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27轮全面展开,热刺客场爆冷1-2不敌伯恩利,凯恩复出破门,伍德和巴恩斯建功;西汉姆3-1逆转富勒姆,埃尔南德斯破网;卡迪夫城1-5沃特福德,前巴萨球星德乌洛费乌独造4球;莱斯特1-4水晶宫,扎哈2球。

伯恩利 2-1 热刺

凯恩伤愈复出与孙兴慜搭档锋线。第57分钟,麦克奈尔角球传中,伍德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1-0!伯恩利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5分钟,罗斯快发界外球大力掷入前场,凯恩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83分钟,古德蒙松突入禁区横扫门前,巴恩斯远点跟进推射破门,2-1!最终伯恩利主场2-1力擒热刺全取3分。

西汉姆 3-1 富勒姆

开场仅3分钟,塞塞尼翁左路插上传中,巴贝尔门前包抄到位扫射破门,0-1!富勒姆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巴贝尔富勒姆处子球。第29分钟,西汉姆角球传中制造混乱,安东尼奥头球攻门,奥邦纳摆渡,埃尔南德斯近距离破门,1-1!第40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迪奥普头槌破网,2-1!第91分钟,阿瑙托维奇右路传中,安东尼奥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进网窝,3-1!最终西汉姆3-1逆转击败富勒姆。

卡迪夫城 1-5 沃特福德

第18分钟,迪尼做球,德乌洛费乌右脚贴地斩破门,0-1!第61分钟,杜库雷头球发动反击,德乌洛费乌奔袭半场晃过埃瑟里奇打空门得手,0-2!仅仅2分钟后,卡普埃妙传,德乌洛费乌突入禁区精妙挑射破网完成帽子戏法,0-3!第73分钟,德乌洛费乌高速插入禁区抢在埃瑟里奇前横敲,迪尼跟进打空门破网,0-4!第82分钟,卡迪夫城角球传中制造混乱,班巴近距离补射破门,1-4!但在第91分钟,维尔-休斯禁区内回做,迪尼跟进低射破门,1-5!迪尼梅开二度!最终沃特福德在客场5-1大胜卡迪夫城。

伯恩茅斯 1-1 狼队

第14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内勾倒约书亚-金犯规,约书亚-金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伯恩茅斯主场1-0领先。第83分钟,亚当-史密斯禁区内放倒多赫蒂犯规,劳尔-希门尼斯罚入点球,1-1!第85分钟,卡瓦莱罗禁区内放倒弗雷泽犯规,但约书亚-金罚丢点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纽卡斯尔 2-0 哈镇

第20分钟,汤米-史密斯暴铲阿尔米隆被直接红牌罚下,哈镇只剩10人应战。第46分钟,纽卡右路传中,海登禁区内做球,隆东门前转身右脚扫射破网,1-0!第52分钟,纽卡左路传中,耶德林远端头球摆渡,隆东伸脚垫了一下,阿约泽门前扫射破门,2-0!第76分钟,阿尔米隆传球,朗斯塔夫的弧线球爆射击中立柱弹出。最终纽卡2球击败10人哈镇。

莱斯特 1-4 水晶宫

第40分钟,麦克阿瑟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巴舒亚伊在皮球运行线路上伸脚一垫,皮球发生变线偏转入网,0-1!这是巴舒亚伊为水晶宫打进的首球.第64分钟,富克斯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制造混乱,巴恩斯将球扫到门前,埃文斯顺势攻门得手,1-1!埃文斯里程碑之战破门。

第70分钟,麦克阿瑟搓传远点,无人盯防的扎哈近距离垫射破网,1-2!第81分钟,埃文斯禁区内放倒施鲁普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米利沃耶维奇主罚点球命中,1-3!第93分钟,乔丹-阿尤送出妙传,扎哈读秒破门梅开二度,最终水晶宫在客场4-1横扫莱斯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