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皇马前都活了?巴萨大逆转+破客场魔咒 苏牙终于打破球荒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从安盟球场到皮斯胡安球场,再到两次做客伯纳乌球场,这就是巴萨在12天之内面对的真正魔鬼赛程。幸运的是,在两战皇马之前,巴萨逆转战胜塞维利亚,苏亚雷斯也艰难的打破了延续了近1个月的球荒。

梅西把饼喂到嘴边,苏牙终于又进球了

让我们首先看看巴萨此前客场的表现,近四个客场,巴萨先是在国王杯客场0比2负于塞维利亚,在西甲2比0战胜赫罗纳之后,巴萨又与毕尔巴鄂互交白卷,而在周中,巴萨在客场0比0战平里昂。在这4个客场里,巴萨仅仅打入了2球,而且3次被对手零封。

不仅如此,此前三场比赛,巴萨也仅仅打入了1球,而且是梅西在对巴拉多利德时打入的点球,也就是说,巴萨在这三场比赛里运动战竟然没有破门。巴萨的进攻倚重梅西、苏亚雷斯,阿根廷人的问题在于对瓦伦西亚时胳膊受伤之后状态受到了影响,而乌拉圭中锋的体能、状态明显出现了下滑,欧冠客场球荒延续了足足24小时之久很难说明问题。

苏牙这段时间确实是找不到射门靴

从对里昂一战开始,巴萨连续出战四个客场,而且场场恶战,更重要的是,在对里昂、塞维利亚之后,巴萨将在国王杯、西甲连续两次客场对阵皇马,对巴萨来说,这显然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赛季走势的两战。如果能够连续在西甲客场战胜塞维利亚、皇马的话,那么巴萨西甲夺冠的前景将一片光明。

然而,要想赢得一周之内的连续三个客场,巴尔韦德要做的就是要提升球队的状态,重新激活巴萨的活力,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毕竟,靠近4场场均0.5球的效率,显然无法在皮斯胡安和伯纳乌球场取胜。客观来讲,巴萨能够逆转战胜塞维利亚,靠的是梅西的神奇状态,阿根廷人一传三射,包办了本队的四个进球。

然而,在对阵皇马的两场恶战之前,一场大逆转显然会提振巴萨更衣室的士气。同样颇为重要的是,苏亚雷斯几乎在比赛的最后一秒破门,打破了延续了近1个月的西甲球荒。各项赛事此前8场比赛,苏亚雷斯也仅仅在国王杯对塞维利亚时打入了1球。

苏亚雷斯补时破门

尽管媒体呼吁巴萨尽快寻找苏亚雷斯的接班人,但在赛季进入冲刺阶段的时候,巴尔韦德只能寄希望于乌拉圭前锋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样一个进球显然有利于苏亚雷斯提升自信心和状态。

更让巴尔韦德感到高兴的是,此役首发的比达尔、拉基蒂奇都没有吃到黄牌。两名绝对主力中场球员都身背4张黄牌,再得黄牌就将缺席国家德比,但在与塞维利亚球员的激烈拼抢中,巴萨只有皮克染黄,西甲对皇马一战,巴萨不会有球员被禁赛。做客伯纳乌之前赢得一场大胜,苏亚雷斯打破球荒,两名绝对主力又没有得到黄牌,巴尔韦德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预测国王杯对皇马首发阵容:特尔施特根/阿尔巴、朗格莱(乌姆蒂蒂)、皮克、罗伯托/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比达尔/登贝莱、苏亚雷斯、梅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